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九十九朵真愛

九十九朵真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他,是一個大我兩歲的大男孩。一個不懂什麽是羅曼蒂克的大男孩。

  他應該是個成熟穩重的大男生了。事實上,卻反而是我在時時照顧他,提醒他注意。不論是功課、工作,抑或是生活瑣事。形容得好些是他天真、率性、又孩子氣。說得貼切點,他是一個不懂也不知怎麽製造情調、氣氛的傻小子。

  自從正式交往以來,他甚至沒送過一朵花給我,只有去年生日時的一隻大布偶。我們的約會從來沒有令人羨慕的沙灘漫步,沒有令人傾心的燭光晚餐,沒有令人心動的萬壽山夜景或驚喜的表達方式。只有逛書店、逛街、大統九樓的電動玩具、頂樓的遊樂器材、肯德基或麥當勞。

  和他戀愛談不上一丁點、一丁點的浪漫!

  可惡!我重重的捶了一下電話,換來的是自作自受的疼痛。今天是情人節!情人節耶!從昨天到現在,一通電話也沒有。

  我也氣的把我兩天前就精挑細選好的套裝給換了下來,什麽跟什麽嘛!

  電鈴聲按得急促,是誰挑這個時候來?煩躁的我根本不想開門。拖了好一會兒,才老大不甘願的去開。

  我完完全全的愣住了,自我懂事以來,從來沒有任何事物能像眼前的東西炸得我腦筋一片空白。

  那是一大束分枝包裝的....紫色鬱金香....

  紫色鬱金香!!

  「對....對不起....」花叢後面傳來的是他的聲音。

  「我....你知道假日不好請假......為了買這九十九朵鬱金香,我跑了好多家

  7━ELEVEN和花店....」

  不用說了,我懂,我都懂。搖着頭,任感動的淚水流瀉。

  「你怎麽哭了?對不起....別哭嘛!」他似慌了,困難地勝了一隻手來擦乾我的淚。

  「我真的不是故意這麽晚,下次不會了,下次不會了....你別哭......」

  九十九朵?九十九朵要花掉他半個多月的薪水!

  「你真傻!」隔着花束,我衝動的擁着他。

  「....花會壞掉....」

  我想,我給了他一個最燦爛的笑容。

  第一次,他送花給我。

  第一次,覺得他傻得好可愛,好可愛......

  本文作者:鳳山◆小…

您正在瀏覽: 九十九朵真愛
網友評論
九十九朵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