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享受寧靜

享受寧靜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享受寧靜

  亳州供電公司調控中心---李玉梅

  也許是年齡漸長,歲月的歷練,心靈深處越發感覺寧靜是一種美,一種輕盈愜意,一種曼妙的享受。在這喧囂噪雜快節奏的社會,家是避風港,這裡能把忙碌屏蔽掉,能解除煩惱和疲勞,能給你舒心和溫暖,能讓你的靈魂寧靜地棲息。

  如果一個人,每天都處在緊張的生活狀態中,就像上緊了發條,只會迫使自己過早的衰老,不會有愉快幸福的心情。偶爾停下來才發覺,寧靜是對生活的體驗,靜下來才能感悟。心累人最累,心靜人坦然。順其自然、瀟瀟洒灑、歡歡樂樂、實事求是、認認真真地入世走一遭。莫怨社會不公,只要心無雜念地干好,當干該乾的事情。心若平淡才能享受生活的寧靜。每逢初一、十五,家中觀音菩薩前,三柱虔誠的香,一切平平安安。下了班,躲進家,削個蘋果,兩人坐在沙發上,品味着生活,享受着舒適的寧靜。

  一撇一捺是個人,兩人結合便是家。成了家總會有許多難處理的事,但是“只要兩人一條心,黃土也能變成金”。只要心無雜念,為共同目標奮鬥,雖然累過、痛過,但更多的是寧靜的家帶給你的幸福快樂。

  喜歡與老公一起散步時的閑情雅趣,一起幹家務時的芳香自喜,與老公在一起我從不知疲倦......一起笑看日出日落,一起笑迎四季輪迴,一起竭盡全力養育一雙兒女。

  2013年沒有大起大落,平淡如水的日子潺潺流過。雖然偶因生活瑣事憂傷過,但很快一切會風輕雲淡。我是平凡女子,過着平常人的生活,雖是苦中作樂,但也樂在其中。這一年因女兒考上大學,心淺淺的快樂着;這一年因兒子仍保年級第一,我和老公淡淡的幸福憧憬着。在調控中心,干監控工作一年多,閱歷告訴我該如何面對,歲月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感慨和懂得。

  和老公相處無須掩飾,無需處心積慮。不開心時:可以使小性子,可以推心置腹;高興時:甚至可以毫無顧忌、毫不隱藏地在老公面前施放着......有他這個疼我愛我且懂我的知己作伴,我幸福無比。我感到莫大的幸運!或許五百年前就已註定了今生這深深的緣分!我擁有你,我知足,我盡情地享受我們的自成一景、自足自榮、魂牽夢繞的寧靜。

  我們做着自己所能做的事情,享受着自己所能享受的寧靜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享受寧靜
網友評論
享受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