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讓愛冬眠

讓愛冬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心靈小語:笑漸不聞聲漸消,多情卻被無情惱。——蘇軾

  當遇到你愛的人的時候,你是如此的幸運、幸福,感激命運不薄。有時愛不期而至,也會不翼而飛,沒有理由,沒有解釋。你會與一些人擦肩,也會在某些人生活中停留。小心翼翼的愛着,最終還是逃不過現實,被時光遺留在斑駁的記憶里。不管你多痛,多傷,終是抓不住逝去的時光和那段流年過往,只有揮不去的記憶,散不去的念想。誓言已隨風,幸福已成無望,流年匆匆,如果一份愛,留下的只是回憶和傷痛,默默承受依然換不回相守,那麼就把愛埋葬,讓愛冬眠…─━題記

  日子不急不緩,不緊不慢,就那麼悠悠的過着。就連與你的遇見都那麼隨意,一個很普通的日子,一個不經意的對視,竟激起內心陣陣漣漪。沒有伏筆,沒有刻意。一段相遇,不曾想已身心投入,傾心傾情,溶血刻骨。很慶幸那段日子有你有我,溫馨而幸福。

  也許一段感情,幸福的開始並不意味着圓滿的結束。中間是什麼樣的續寫也許誰都無法解讀。比如我和你,不經意間相遇 ,沒來由的分離。生活中再沒有你的身影 ,散不開的回憶拉扯着脆弱的神經。重逢已是無期,錯落已是註定,滿腹憂傷訴與誰聽?在一起多幸福,分開就有多無助。

  無數次的穿越時光,回到久違的地方,牽手走過的小路,又有多少人來來往往,多少的足跡重疊,已斑駁的尋不出最初的模樣。那散落的憂傷碎片,已清晰地凝聚成散不開的憂傷。淚眼朦朧中,依稀看到你憔悴的臉龐。你出現在我夢裡,卻隔着無形的距離,沒有走近半步。夢醒,淚已成行﹍

  靜坐於一個角落,想靜靜的聽一首溫暖的歌曲,然而一顆飽受折磨的心已滿是蒼涼,幸福的歌卻聽出了憂傷。幸福好像與我無關。世事多變,人心難測,說好牽手一生一世的,也許下一分鐘,誓言已隨風飄。你在乎的一個人,不知不覺間,沒有一句再見卻再也不見。一段真情也如此脆弱,我們無力挽回一個愛的人,就像我們無法挽回一段流逝的時光。

  一首歌,能讓你沉醉其中。一個人,讓你流淚念想。不能相濡以沫,徒留一段心傷。愛本無果,何必再把時光蹉跎?也許曾經深愛過,捨棄是一種心痛的折磨,藕斷絲連更不洒脫。即使無緣一生,就彼此留一份愛暖在心,淡然世事。紅塵冷暖,不再幽怨。

  沒有你的日子裡,喜歡上了手指觸碰鍵盤的聲音,喜歡敲滿文字的充實感。在文字中書寫心情,放逐自己,讓寂寞隨文字飛揚,排解憂傷。讀別人的文字,看到了故事中的我和你,情節如此相像,竟有那麼多人為一段情傷,為一人痴狂。慢慢釋然,我們錯落的愛情,只是回歸了它原來的模樣。我們也只是回到最初的陌生。成為彼此的過客。

  當我們走不出一段過往,那麼該忘就忘。

  如果抓住是更深的傷,那麼該放就放。

  與其兩個人憂傷,不如一個人遺忘。

  挽不回的是曾經,留不住的是過往。若是今世無緣,讓愛冬眠。

  我們的愛已被遺留在舊時光,愛已走遠,誓言已隨風,幸福已成無望,流年匆匆,如果一份愛,留下的只是回憶和傷痛,默默承受依然換不回相守,那麼就把愛埋葬,讓愛冬眠…

您正在瀏覽: 讓愛冬眠
網友評論
讓愛冬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