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情傷(夢玲)

情傷(夢玲)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已經進入冬夏,而我的心仍然停留在那遺忘的過去,轉眼,我們相識已有幾載,可心中的愛仍然無法釋懷。漆黑的長夜裡,霓虹燈的昏暗,冪冪之中你的身影在我眼前搖晃,城市中的無眠,早已離我遠去,心裡的情傷在內心深處隱隱作痛。

  我該怎麼辦,那份甜蜜我早已習慣,那麼痴情我早已放入心懷,你早已闖進我的情懷。我選擇你還是放棄你,面對你時我感觸千萬,放棄你時我早已沒有自己。我該怎麼辦?

  幾載的歲月陪我們一起度過,幾載的年輪劃上新的軌跡 ,我曾經靠在你的臂彎,聽着你溫柔的呼吸,當緣分已盡時,我看見你眼中淚光閃閃,我無法恨你,因為我有愛,我無法離開你,因為你已在我心裡。我無法忘記你,因為我離不開你。

  曾經把你擁在懷裡,曾經輕輕聽着你的訴說,曾經我們相擁望着夜空中耀眼的恆心,雖然明知道會傷害,但心中的愛靜靜地流淌,心中的情只會越來越深,我該怎麼辦,無奈的相會,無奈的相愛,只想今夜你陪我入懷!

您正在瀏覽: 情傷(夢玲)
網友評論
情傷(夢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