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需要理由嗎?

愛,需要理由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愛有原因,那就不愛了;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愛了;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乎情理,那麼愛也就不存在了。

  愛情不合乎邏輯,或許,這就是愛情的邏輯。

  你真正熱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該愛,最值得愛,愛得最正確的人,而只是一個使你忘乎所以,無法不愛的人。

  愛不是因為被愛,不是為了被愛,而只是因為愛。你不會因為沒有被愛而失去愛,愛在愛的人心裡,而不在被愛人的眼中。

  愛情沒有模式。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是做事的人。

  愛在心裡,不在口中。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因為太愛。太愛,所以怕傷害,太愛,所以甘願受害;太愛,所以容易錯過愛。

  愛是盲目的。熱愛之中,我們會無視對方的缺點,優點便是優點,缺點也成為優點。而放棄時,一切全變了,錯了就是錯了,對了也是錯了。

  愛情不會被淚水俘獲,可以俘獲的是感動與憐憫。

  嫉妒並非愛情專一的體現。愛情的基礎是相互信任,嫉妒則意味着猜疑與不滿。

  愛情從不講究公平,講得出公平的,不是愛情。你可以甘願為別人付出一切,卻不能要求別人為你奉獻任何;你可以不願拋棄別人,可當你被拋棄時,卻不能責怪愛情的無情。

  愛情不是強加,不是佔有,愛情其實很溫柔。如果你要得到他,那麼就讓他自由;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麗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當你想要拚命宣洩刻GU恨的時候,最無力隱藏的,該是同一份銘心的愛。

  糾纏與吵鬧並不能使愛情維繫持久。有時候,執着_體現於無言的忍耐與默默地承受,貌似不愛,卻更能使愛得以解脫,得以不朽。

  "不強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其實這只是對天長地久的絕望。

  愛情是愛與愛的溝通,情與情的呼應,它無須形影相隨,卻要求心心相印。

  愛可以包容怨,可以接納恨,愛情不需要說抱歉。同行一生,是難能的緣分,共度一旅,也是一份可貴的紀念!!

  愛情沒有因果,愛情沒有規則,愛情不分對錯,愛情永不褪色。

  愛情充滿邏輯__或許!這就是愛情的邏輯。在所有的雨中,淋濕我的那一滴,才是真的雨!

您正在瀏覽: 愛,需要理由嗎?
網友評論
愛,需要理由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