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是我永遠的痛

你是我永遠的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又是周末到了,揮不去的失落感,甩不掉莫名的疑惑,上帝偏要賜予我忠實的回憶。夜更靜了,深層的孤獨又悄悄的襲上來,爬滿了心靈的每一個角落。那曾經掛滿歡聲笑語的臉早已蕩然無存。有的只是夢一般的回憶,數不盡的相思滿懷,這便是我自己么?什麼時候開始失魂落魄?微微涼風送來夜的悲哀,我仰望星空,向明月訴說心中的傷痛,圓圓的月啊!你是何等胸懷!明月對我說;都說出來吧,我永遠為你分擔傷痛與憂愁。我在尋找那顆星,他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燦爛。天依然沉默不語低着頭顱,黑幕依然是那麼的無情,把美麗如畫的人間仙境,無情的無情的復蓋着。我無奈接受黑夜的請求,將伴隨它一起度過漫長的夜晚。天,你依然我行我素,我期望着黎明的到來......!

  生命里總要失去一些東西才會成長,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此時此刻心情難以平靜,早已把自己流放到遠古,去尋找那真正千古不變的愛情絕唱!當自己將思緒吹散再融入到這無盡的夜色之中。沉睡的黑夜讓我看不見銀河的恆星,心總是淡淡的憂傷與牽挂。我捫心自問?愛得這麼真,這麼苦,我在無數次的問詢中天漸漸的掉淚了!啊老天在為我而哭泣!時間就這樣匆匆而過,孤獨的心扉向誰敞開?現已是凌晨三點,看看天空老天終於痛止哭泣!明月開始遨遊。我望着滿天的繁星依然在這凌晨末時里徘徊。啊!冷月是何等的無情,它映出這蒼涼的人世間。忙碌疲憊的人們早已進入夢中,而我早已把自己輾碎,忘了時間的輪迴,心依然故我、沒有一點睡意與疲憊?我依然在尋找我的那顆星,那顆星......。

  時間匆匆而過,一晃就是二月之久,當我多次問詢你;倘若我選擇放手,你會放棄放手嗎?你不加思索的馬上回答;我不會放手,今生今世也決不放棄!現在想起來心好疼好痛惜。猜想你早已尋找到我的接班人了?你沒有一言半句和手機信息,所以我一直不敢打擾和佔用你的時間了。當真正分手之後我卻忘不了你。也許我的手機號碼早已被你打入手機冷宮,就是發信息和打電話你同樣無法接聽,所以我一直沒有勇氣給你再打電話和發信息,因為在我與你相愛的時候,親眼目睹你冷宮的名冊;我不想就這樣呆在你的手機冷宮裡面與那些無聊的女人呆在同一個屋檐下,因為我是另類。

  你的頭像從此再也不會為我而點亮,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恰恰相反,感情的風向總是偏向你的,很想不屑顧你,誰知,只要我靜下心來就感受到你的存在,而且離我是那麼的近,思牽總是我讓無法走出這段永恆的記憶!縱使我有千萬條驕傲的理由;惟你才能讓我獲得愛情的新生!此時老天又開始傷心的哭泣與吶喊!老天告訴世人;龍鳳呈祥,才是人世間永遠的真愛,永遠不忘的真心相愛人。因為龍鳳呈祥才配擁有與天地間共存。懇請那些龍鳳呈祥的人們;不要再肆意的踐踏彼此之間的愛情,因為生命的痛感永遠相同,將伴隨你永生永世 !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永遠的痛
網友評論
你是我永遠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