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尋找醜男人.

尋找醜男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大街上偶遇帥哥,我一定厚顏無恥看個飽。女友說,這麼愛,乾脆娶一個回家。我白她一眼:“切,娶個帥哥回家,我自虐呀?”

  帥哥和漂亮女人一樣,從小就是生活圈子裡的焦點。帥哥是被女人寵壞了的男人,他們習慣了女人為他們爭風,為他們掐架。老公若是長得太帥,一天到晚被別人的女人惦記可不是件省心的事。而且,男人長得帥便不甘心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老公自己要出軌,女人縱有千般柔情也只能幹瞪眼。

  真的要嫁呀,就得嫁給看着噁心,用着舒心,擱家裡放心的三心牌醜男人。

  醜男人多溫柔。因為長得丑,所以醜男人討好老婆總從溫柔入手,體貼,顧家,買菜做飯帶孩子。醜男人有了錢,一定不會先給自己買衣服,長得丑也就沒有帥哥那樣膨脹的臭美之心。

  醜男人懂得珍惜。老婆容貌比他勝一籌,醜男人便會心存感激,把她奉為珍寶一般。因為深知自己外形欠佳,哪天若是出局成為單身,想要再找到漂亮的老婆就太困難了,所以,醜男人懂得珍惜眼前人,不會念念不忘下一個。

  醜男人有內涵。醜男因為先天不如人,後天多半會更加努力,埋頭鑽研。不定哪一天就成了老總,專家,回過頭他還要感謝你慧眼識英雄,是你的愛給了他勇氣。你就捂着嘴偷偷樂吧。

  醜男人堅強。醜男人長期飽受摧殘,早已煉就一顆堅忍不拔的心。家這個小船,難免會有風雨飄搖,此時,大可躲在他的懷裡做小鳥依人狀。

  醜男人幽默。醜男人沒有漂亮的臉蛋讓女人賞心悅目,便在語言上取悅女人。幽默往往是他們的拿手好戲,常令人笑逐顏開,如沐春風。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可謂笑口常開。

  為了後半輩子的幸福着想,我正在物色醜男人。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尋找醜男人.
網友評論
尋找醜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