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人在恣意時

人在恣意時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而今天,現在,當春天的曉風輕輕吹來,校園的櫻花早已盛開,喜歡我的女孩卻早已離我遠去。

  愛來時,我沒有發覺。發覺時,愛早已離開。

  很長一段時間沒寫東西了,我在擔心什麼?她曾說很喜歡看我寫的東西,但看後會有一種不可名狀的傷感,於是我習慣了去看別人的風景線,那裡還真的有自己的身影。有的時候只有站在邊緣才能發現自己原來只是站在了愛情的邊緣,時間卻在旁邊悶不吭聲,沉默的支撐着沒有你的天空,你我雖相識,卻遠遠的抵過陌生。沒有結束只是因為從來就沒有開始,沒有開始只是怕不能走到結束。

  《玫瑰花的葬禮》就在今年的清明,天空好像沒有了你,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樣的愛抬頭看天空,即使在夜裡,也總想找到像你的那顆《雨夜裡的星星沙》,每次仰望星空總能看見那顆最亮的一顆:孤單的北極星。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它的孤單溫暖了誰。不知是那間宿舍里放起了《回到過去》,一盞黃黃舊舊的燈,時間在旁悶不吭聲,寂寞下手毫無分寸,不懂得輕重之分,沉默支撐躍過陌生,靜靜看着凌晨黃昏,你的身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黑暗在空中盤旋,該往哪我看不見,也許愛在夢的另一端。

  我突然覺得有點哽噎,突然間彷彿明白了什麼。原來,在遠方,一直有一個女孩子喜歡着我,而我卻絲毫沒有察覺,直到那份愛從我的身邊悄悄溜走,才發現自己早已虧欠太多太多。

  海邊的風真的很大,真的很冷。是的,回到了沒有了過去的過去,多了什麼,多了一個再也打不通的電話號碼;少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人在恣意時,我站在了沒有邊緣的邊緣。

您正在瀏覽: 人在恣意時
網友評論
人在恣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