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面對“免費”q幣

面對“免費”q幣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瀏覽網頁,在不經意間,看到有人推廣“免費充Q幣”,Q幣在網絡世界中與RMB等價,需要真金白銀的往出拿錢充,來購買騰訊公司的各種付費服務,我看到該軟件的推廣廣告,感到詫異之至,有此等軟件,那豈不是人人都可以發財,騰訊公司豈不是要破產了嗎?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種事是不會有的。我到百度知道里搜索,發現大量的相關問答,更有甚者,直接公布該軟件的序列號。還看到眾多要試一試的網友的評論。

  這或許應該提醒我們注意,當我們面臨誘惑,你有幾分底氣能理直氣壯的說不?

  人的意志力總是有限的,無知的人面臨誘惑時,總會把常識丟在一旁,幾乎瘋狂地沖向自己的目標,無論是一個陷阱,還是刀山火海,都義無反顧。於是有了鋌而走險的暴徒,和人民恨之入骨的貪官污吏。

  科學擊破迷信的迷局,冷靜擊潰狂熱的心。當我們面對着一桌我們不確定的大餐的時候,三思而後行啊!用常理檢驗迷局,就像“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一些誘人的迷局馬上現出原形,我們要有法律的視角,不要心懷僥倖。就行文首,“免費充Q幣”明顯侵犯了騰訊公司的合法權益,即使真的免費充了,能踏踏實實的用嗎?不怕被一紙訴狀送上法庭嗎?如此淺顯的一個騙局,但還是有人熱衷於此,樂此不疲,真可笑也,真可悲也!

您正在瀏覽: 面對“免費”q幣
網友評論
面對“免費”q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