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在黑夜裡孤獨綻放的花

在黑夜裡孤獨綻放的花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小景

在黑夜裡孤獨綻放的花 標籤:百年孤獨

  一路搖曳的風,終因禁不住藏在心底的那份想念,慘絕人寰地斷絕自身通往海角天涯的牽線,漸止漸息。在神即將覆蓋住他的雙眼時,他掙扎地說:“我路過那片樹林,路過那棵樹,路過那片葉子。

  我拚命的喊拚命的叫,我祁求命運之神能讓我的步伐在那一刻佇止。

  而神卻很冷淡的說:“風,你只能路過她。”

  因為不想做那個只能路過你的人,所以我選擇了將你深埋在我所隱蔽的世界,而這個世界,因為你的入侵,變得刺棘滋生,病毒瘋襲,最後發生病變。

  而我就是忍着這種痛苦將你供養在幸福的河域中。但某些思念在無聲無息中便會將最初的驚鴻一瞥,漫延出痛苦所能承受的邊界。

  自殘的後果是怎樣?花血染紅的雙手,伸在光亮刺眼的鎂聚光燈下,在陰暗的牆角上,折射出最凄美的畫卷。我總是一遍不止一遍的反問我自己,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愛情,所謂的想念嘛?

  在陽光照耀不到的角落,獨自聆聽我的心跳悸動聲,微笑越是甜美,心靈就越是邪惡。

  而我臉上所展現的便是我最毒惡最陰最陰的那種,毫無保留的那種,若你真正的理解我,那它便是因想念你而造成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於你,你將你的沉鬱壓抑在我的瞳孔里,我儘是在那哭喊,毫無羞恥地趴在你的腳下,無自尊地向你求舍那份在你看似毫無價值的愛情。

  於是你笑容燦爛的把愛情交到了我的手上,但後來我卻發現,你遞到我手上的是一枚毒瘤,一枚正在發霉的毒瘤,從上面滲出來膿汁,正大口大口地啃噬着我的血液,一點一點的將它吸干,耗盡。

  於是你就這麼殘忍的看着蛆爬滿我的身體,看着我的肉體腐爛,看着我青春的臉被啃爛啃裂。

  於是,你笑着說:“寶貝,我知道你是不會怪我的。”

  然後你狠心地將背影留給不完整的我。

  你這冷酷的人,你可知,我夜夜將淚流到絕跡,天天望着鏡子。

  自嘲:“我很完美,很單純,很天真,很溫順,很可愛,很陽光,很……很可憐。”

  很可憐

  ……

您正在瀏覽: 在黑夜裡孤獨綻放的花
網友評論
在黑夜裡孤獨綻放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