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

  我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了三十世紀的世界。啊!原來是太陽 城呀,這裡沒有噪音,沒有廢氣,沒有污染。人們都活很久很久,有些還可以活三百歲來着。我也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在這座城市裡,到處都是太陽能轉換器,每棟高樓大廈上都有太陽能轉換器。這裡沒有煙囪,用油加熱的裝置。

  房內有把熱量儲存起來的裝置,等冬天 的時候可以把熱量放出來取暖或電量不足或停電的時候可以用,熱量使用蒸汽驅動發電機發出電源。

  在多雲的天氣,這些太陽能轉換器仍可以接受太陽能。太陽能可將水分解成氫和氧,而這些氫較易儲存在壓力容器內,待用的時候,再作為燃料被提取出來。所以在陰雨天,人們可以使用蓄能器里的太陽能。

  我能經常用太陽能汽車去外面旅遊或兜風。有時我還用太陽能輪船出海航行,雖然速度並不是很快,可是不會有噪音和污染。

  啊!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我愛太陽城。

  篇二: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

  2070年我已是太陽城的小公民了。早上起床,只要按一下電鈕,窗帘會自動打開,衣服會遞到我身邊。

  吃完早飯,打開學校發的微型電腦聽課!哦!忘了告訴你了,地球人早在2050年就移居到月球上了。因為,2050年太陽已把地球吞食了,因此我們人類只好移居到月球上了。

  這裡沒有學校,你知道我們怎麼上課嗎?是先靠太陽能發電,再加工成電池,可以裝到電腦里,可供電48小時。老師用他的電腦,打出知識傳到我們的電腦里,我們只要把答案,用太陽能傳輸機傳到老師那兒就可以了!

  滿城儘是太陽能呀!如今,耐克牌太陽能手錶剛剛上市。全城現在都火爆出售太陽能各種商品……

  哎!作一名太陽城的小公民感覺真好!

  篇三: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

  一天,我在外面玩。不小心掉進了時間坑裡,來到了未來的太陽城。後來媽媽和爸爸也來了。

  我醒來后,發現現自己躺在在了床上,我原本以為這只是個夢幻,可我又發現四周全是大大小小的三角形房間,心想:我是不是落在了怪物的腸子里?想到這裡,我打了一個寒顫,這時,媽媽端着一碗雞湯走進來並一勺一勺地喂我,邊喂邊說:“孩子,咱們掉進‘時間洞’里了,現在已過去了三千年,煙台也不叫煙台了,叫太陽城。看,你的學習用品在那兒。”

  次日,我去上學,老師讓我們把書翻到六十九頁,我拿起了書,這時,啪,啪的聲音接二連三地出現,我正想是什麼東西發出的聲音,只聽老師大喝一聲:“劉弈宇,把書翻到六十九頁!”我連忙翻着,可這書怎麼也打不開,老師又開口道:“快翻!”“我打不開。”我小聲說道,“哎呀呀,沒見過你這樣笨的。”老師邊說邊走到我的身邊,他從書皮上抓出一個像聽診器似的東西邊在自己頭上,又說:“六十九,”只見書自動打開了,而且翻到的正是六十九頁。“會了吧。”老師說,我點了點頭。一會兒,老師讓我寫一段小詩,我拿起文具盒要打開,可總是打不開,奇怪,為什麼?我於是按了一個火苗形的按鈕,還按了鉛筆形,橡皮形,圓珠筆形,我又發現火苗形按鈕旁邊有“加熱,小心受重傷”幾個字,我想去擦掉“傷”上面的污泥,我剛要擦時,只見鉛筆,橡皮,圓珠筆都跳了出來,“怪不得打不開呢。”我想,我又要用手去“傷”上面的泥,我剛碰到文具盒就“啊”地一聲暈了過去。

  篇四: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

  在21xx年,我們已經移居到水星上的城市----太陽城。這座城市能源都要依靠太陽能。

  每天早晨,我睡過頭了(少數情況),太陽能鬧鐘就會鑽進我的夢裡,把我叫醒。不管是春,夏,秋,冬只要穿一件t-shirt和shorts就行了,因為它們會根據天氣的情況來調節溫度。

  每天上學或上那去玩只要在腦子裡把目標定好太陽能汽車就會以超光速行駛,包你不遲到。上課時老師被機器人代替,機器人身上有熱能吸收器,把熱能做為能源。放學之後,到家門口只要按一下紫色的按鈕,紫外線就會把你身上的細菌殺光!走在路上的時候旁邊都是綠化帶,這些綠化帶是由太陽能做肥料的。而且你還會發現汽車都沒有噪音。

  太陽城的房屋更是多姿多彩,有圓形的,有金字塔形,有花形還有圓形的等等。

  好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你們想知道更多關於太陽城的事,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