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太陽雨

太陽雨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寒風來襲,記憶的軲轆轉了又轉,銹跡斑斑,碾碎了一地,或深或淺的足跡,淹沒了滄海,乾涸了桑田。

  第一次牽手,沒有海誓山盟的約定,兩顆心靠近了,摘幾瓣馨香,跌碎了堆積的激情,轉角處,一段往事,小心翼翼地,訴說著......乾脆地很累,很累......

  水中月,鏡中花,來去亦無蹤,唯有昨天不會背叛自己,說好的永遠呢?若即若離,一步之遙,陌生和熟悉,逐漸被原原本本的生活所習慣。

  那個夢中永不分離,抓不住的身影,定格成一種遺憾的美麗,美得令人窒息,怎不心疼?

  如果我是一滴淚,我願灌溉一絲一縷的荒涼,用最動聽的音樂來掩飾笑容背後的頹廢,忘了最初,忘了朝朝暮暮。

  日落了,夕陽睡了,偶爾會想起,也會遺忘,如若愛有天意,那麼這種愛就叫放棄。

  春暖花開,期待一場太陽雨,澆醒,下一個輪迴。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雨
網友評論
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