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太陽雨中我的愛

太陽雨中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太陽雨中我的愛 標籤:雨中的樹 我的中國夢

  太陽雨中我的愛

  走在上學的路上,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天空很藍很藍,白雲朵朵。真是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呀!多美好的季節呀!

  樹木蔥蔥鬱郁,隨着秋風自由搖動,好像也都陶醉在這美麗的秋的旋律里。風是和諧的音樂,天空是自然的圖畫,連我都陶醉了?

  這樣美的一切我又怎能撐開雨傘呢?又怎能把它拒絕呢?陽光下,我繼續前行着。突然,一滴冰涼冰涼的東西落在我的臉上,手上。抬頭一看,原來是下雨了。好神奇呀!是太陽雨。陽光,雨點·······

  雨點好小好小,晶瑩剔透,沒有狂風暴雨中的那種暴躁,也沒有牛毛春雨的那種輕柔,沒有綿綿小雨的那種煩悶,只有一種讓人想去親近它的感覺。讓人心靈平靜,和諧,愜意。這雨,對你沒有任何的傷害。它可以滋潤你乾涸的心靈,安撫你煩躁的心。

  雨中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白雲、樹木,小草,花朵都是那麼的和諧,歡快的吮吸着這玉露瓊漿般的雨水。它們歡快的笑了,我也笑了,太陽也笑了,不在那麼過分的熱。也許它那份煩躁的心和它的爆脾氣也被這可愛的雨滴潤濕了。

太陽雨中我的愛 範文推薦:

  • ·請拾起冬雨中我的愛
  • ·太陽雨
  • ·太陽雨
  • ·太陽雨
  • ·太陽雨
  •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雨中我的愛
    網友評論
    太陽雨中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