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此生淡守雨諾

此生淡守雨諾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雨諾,一句簡單的承諾;一個普通的願望;一次難忘的諾言。是我們應該去信守的、踐行和捍衛的。

  ----題記

  倚窗,眺望,幻想一縷晚霞,於夢裡,等待,夜的來臨,讓你那份餘暉溫暖我漸已冰冷的心;伏案,留墨,輕抒一抹牽挂,於箋上,淡守,雨諾的笑容,靜靜地一個人走完最後寂寞的流年。

  夕陽西下,年華向晚。封閉心靈的窗戶,留住那不老的柔情於心底的深處,靜守這份時光里曾經美麗的風景.....

  夜闌下,誰的窗戶溢出了陣陣琴音,凌亂了我墨染流年的思緒。靈動的旋律,時而悲戚又寂寞,似那天涯人斷腸時的絕望流血;時而憂愁又落寞,似那傷心人名落孫山時的無奈輕嘆。

  夜風徐徐,倚遍欄干。琴聲迷茫了我寂寞的心,朦朧了我滴淚的雙眼。輕擊鍵盤,溢出句句的纏綿,絲絲的牽挂,雨諾---天涯亦咫尺。

  熒光迷離,蛐唱蟬鳴。一抹沁人心扉的花香輕拂面頰,好似霓裳輕舞的雨諾,走進我格式化了的心田,與壟上撐着花折傘守望的我,共度千年的痴纏!

  是誰撥動了我的心弦?又為誰溢出了一曲曲絕世的梵音?

  身染清風,倚山觀景。那一簇簇的山花里似乎有雨諾那燦爛的微笑在不斷的跳動,歌出我久已嚮往的美妙音律,是你,是雨諾伴我入夢。守望雨諾,盡把我的相思寫滿一片片飄飛的花瓣上,從此,不求名利於後人,但願與雨諾走過天涯海角,留得美名揚。

  風習習,雨凄凄,綠肥紅又瘦。步雲橋上,是雨諾觸碰了本已揚起的花瓣,收攏了千行清淚;我的眸里,是雨諾的柔情喚醒了千年的思念,溫暖了清風冷月。

  攬你入懷,暗彈清淚。淡守,雨諾,我願在此轉身,等你一個深情的回眸;遙望,雨諾,我願背起行囊,追隨那五百年的夢想。

  此生,執雨諾之手,共填一詞,花瓣相思,歌一場,淡守流年!

您正在瀏覽: 此生淡守雨諾
網友評論
此生淡守雨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