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曲終人散

曲終人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曲終人散

  稍縱即逝間,暑假又悄然而逝,回首間,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走過了又一季凋零。默然輕笑。不知覺間竟已錯過了許多許多。為何總是在曲終人散的時候,我才能夠突然有所感悟呢?

  有一種緣,放手後會成為風景。日後的某一天偶然想起,唇角淡淡飄逸起安然的馨香,原來我們已經走過。幕起幕落恍惚在獨舞的葉脈之間,忽然地,故事嘎然而止。有一些堅持始終不想變,有一些心情一直在心內流着。還會有多久,還能有多久,沒有人明白,也不想再叩問。落盡一生繁華,真正被我們緊緊握在手中的,除了現實擁着的生活,還能有什麼呢?很多很多,不過是童話一場。輕信着,迷離着,淪陷着,追尋着。直到後來,什麼都沒有,卻還是以為可以以為能夠,以為華年裡我們的付出終將有所獲得。回首時卻發現竟悲哀地找不到任何的存在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依然在心裡守候着。有些靈魂遠着。有些心情溢着。有些人淡了。有些事散了。花要開的時候,才記起曾經凋落。葉要綠的時候,才想到舊時風舞。而人呢?沒有前生,沒有再世,辛苦的穿行,後來,妖嬈着的,是如何的內容?

  曲終了.人散了.你在想什麼?夏盡了,秋進了。在這變幻的季節里,就是這樣的走過,錯落。

  曲終了.人散了.我們還是在依然的陌路,沉思着,想念着,走着,行着...................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