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淺淺的季節、有你的浮生還未停歇。

淺淺的季節、有你的浮生還未停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人生如煙,總會被四季的風吹散,我怕我們離散之後再也不能相見,所以在風吹來之前我儘可能的讓你看見,看見我一直站在你的身邊。

  陽光靜好,我輕吟起你喜歡的曲調,聲音剛剛好傳進了你的耳角,安靜的我靜靜的看着你嘴角露出淺淺的笑。

  聽着牧笛,和着草原上的風與你肩並肩躺着,我靜靜的看着你,你靜靜的看着我,兩個人一句話也沒有說,我就這樣傻傻的笑着。

  我說,我喜歡在你的夢境里遊盪,看看你世界里的藍天,聽聽那些我從未聽到過的心聲,於此時再與你相遇,那便是我今夜所能想到的最美好的事。

  和你一起坐在屋頂上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你如此輕輕的細數,突然就被我一句話打斷了,你嘟着嘴問我天上的星星有幾顆,我看着你說,最亮的星星就在我身邊閃着。

  在向日葵盛開季節里有我滿滿的心意,你的容顏在這向日葵的花海里是如此的明艷,陽光下你淺淺的笑臉消融了我等待一季的疲倦,這也是我努力為自己留下的美好畫面。

  葉嫩花初,梨花雪白,我提着裝有彩色蝴蝶的盒子笑盈盈的向你走來,你看着蝴蝶對我的笑毫不理睬,輕巧的打開盒子任蝴蝶飛跑,這一刻你臉上的笑竟如此善良美好。

  我不知道時光是否久遠,我不知道我是否能一直站在你的身邊,但此刻我想對你說,你是我生命里的詩,雋永而又意味深長。你看着我,笑而不語。

  你在我前面少許的地方,我們站在陽光下,面對着太陽,我看着你的影子,用陽光下的手去撫摸你光影中的臉頰,剎那,你轉過身問我,你想對我的影子做甚麼?我不由得淺笑着說沒什麽。

  唯有回憶靜靜飛逝,幾曾何時,我變得如此愛流眼淚?但我依然相信撥雲見日時若你已不在,我也不願抱着回憶獨活。

  你說我是一個嗜睡的孩子,睡着的時候安靜的像一個布娃娃。我說你睡着的時候像……突然有一隻超光速的手捂在了聲源上,接着我聽到了你的威逼利誘,然後好笑的我不得不妥協。

  午後的熏風裡,我與你與一群孩子去放風箏,你竟是如此的高興,你的美人魚風箏飛的好高,你笑痴痴的說,如果美人魚生活在天空中的雲里那該多美麗,我以手撫額表示無語。

  我喜歡長發披肩、時尚優雅、安靜淡泊的女子,如果你不是這個樣子而我恰恰卻說愛上了你,那請你不要懷疑,因為我比你想象的還要愛你。

  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為了夢到你,我無時無刻都在努力。吃飯時想你、走路時想你、聽歌時想你、讀書時想你、發獃時想你、關上燈時想你、閉上眼時想你,我如此如此地努力,怕只怕不努力就夢不到你。

  我喜歡純純的愛,傻傻的壞,小小的期待,不變的信賴,還有八月天里,兩個人,手牽手,踩着風,去看海。

  如果我愛你,只要知道你在哪裡,知道你健康,知道這份感情並沒增加負擔,知道能在某一日見到你,就可以了。如果我愛你,就按照你認為安全舒服的方式,擁有你。

  你是一個外表活潑內心安靜的人。畢業那天空蕩蕩的教室里只剩下了你自己,你坐在第一排的課桌上獃獃的看着寫滿祝詞的黑板,你的背影竟然如此落寞,我不知要怎麼安慰你,走到你的面前把你抱在懷裡,我說,有你的浮生還未停歇,我怎麼捨得和你告別。這一刻的你偷偷的笑了。

  希望和愛文字的你相遇。:

您正在瀏覽: 淺淺的季節、有你的浮生還未停歇。
網友評論
淺淺的季節、有你的浮生還未停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