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松陽社科聯起航了

松陽社科聯起航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2013年12月20日下午,乘十八大三中全會的東風,松陽縣社會科學界聯合會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會在縣會議中心102室隆重召開。浙江省社科聯黨組書記、副主席鄭新浦,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市社科聯主席任韓高,縣委副書記周勁松等領導出席並表示熱烈祝賀!縣領導毛建南、雷超、孔建民、占志文出席開幕式。來自社會各界的代表93名參加了這一盛會。縣群眾團體代表楊偉科在會上致賀辭。

  宋金貴作了松陽縣社科聯籌備工作報告和資格審查報告。從建立領導機構到篩選會員,代表資格審查到科學安排理事,及起草會議材料,方方面面都要考慮周到。代表要充分體現廣泛性,老中青結合,體現組織的學術性。一個組織的成立,準備工作是最辛苦和繁瑣的。

  大會審議並通過了《松陽縣社會科學界聯合會章程》、《松陽縣社會科學界聯合會第一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關於通過〈松陽縣社會科學界聯合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選舉產生縣社科聯第一屆理事會副主席4名、秘書長1名、常務理事2名及理事29名。

  蔡衛民在會上作了《立足實際,開拓創新,為繁榮發展松陽社會科學事業而努力奮鬥》的工作報告,我縣社科工作者充分發揮黨委政府思想庫和智囊團作用,全力打造“田園松陽”的宏偉目標。松陽綠茶、松陽松香、民情地圖……一張張金名片,蜚聲在外。編輯出版《松陽民間小調》等7本田園松陽文化系列叢書,擴大田園松陽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松陽傳統村落》和《江南秘境——松陽古村落》新書,圖文並茂,文字優美,保持古村落,我們在行動。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被稱為戲劇的活化石——松陽高腔登上大雅之堂。《松陽高腔》一書正式出版。社團活動紅紅火火,豐富多彩。各社團發揮特長,為民服務。

  今後打算圍繞中心,繼續辦好“松陽論壇”,培養社科人才,加強橫向聯繫,到兄弟縣市區社科聯取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松陽縣社科聯,任重道遠,使命光榮,大有可為。

  會上,舉行了縣社科聯授牌儀式、縣社科普及示範基地授牌儀式。

  新當選的縣社科聯第一界理事會副主席蔡衛民在會上作表態發言。他感謝代表們的信任和支持,肩負黨和政府賦於的崇高使命,將努力工作,充分調動廣大社科工作者的積極性,把這一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完成好。

  松陽縣社科聯起航了。我們期待在各界的關心支持下,松陽社科工作者同心同德,開拓進取,理論創新,把我縣社科工作推向一個新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松陽社科聯起航了
網友評論
松陽社科聯起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