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心潮湧動

心潮湧動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天空陰沉沉,偶爾的一縷陽光穿過透明的玻璃窗,溫度的驟降,這點光起不到的暖身的效果,不如夏天的烈陽,卻恰到好處,不溫不燥。又逢周六,此時坐在辦公桌前的只有我一人,習慣了早起,始終覺得睡懶覺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表現,昨日還因這事跟同事辯解了一番,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最後以沉默結束,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想在爭辯下去,毫無意義。心中總有小小的夢想,盼望有朝一日可以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目前工作,沒有時間也沒有能力出國體驗,只好早早起床練習聽力,內心卻害怕沒有結果,雖說過程重要,儘力而為吧,所居住所附近有幾家外國人經營的咖啡廳,毅然決定年後開春往返那裡,和老外交流,這樣應該進步更快些,也嘗試下不同的人生經歷,之前去過幾次,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又像泄了氣的皮球,癟癟的,總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極有動力,也越發比以前能堅持做一件事情了,超越自己就好。

  此刻電腦正在循環播放”我們好像在哪見過”,歌詞曲調讓人着迷。

  再有18天就可以回家了,卻不想回,坦蕩不安,或許是害怕在家不被重視的感覺吧,所以一直以來以冷漠來面對,不喜歡被忽略,而只有自己強大了,這些又算什麼,將繼續努力下去,堅強下去。通過文字的方式把內心想法表達出來,舒暢好多,有些話爛在肚子里就好,還好有你們這些文字之交聆聽,不再那麼孤單。2014,祝大家馬年吉祥,加油!

您正在瀏覽: 心潮湧動
網友評論
心潮湧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