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讓自己的生命再次揚帆遠航

讓自己的生命再次揚帆遠航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讓自己的生命再次揚帆遠航 標籤:傾聽生命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清晨,太陽冉冉的升起,給天地間帶來一縷曙光。秋風早已吹黃了沃野、春天播下的希望也已經變成累累果實被農民收穫回去了。裹挾着十月的金桂花香,撲面而來,空氣清新,溫柔,使人在怡然自得之中感受到了秋高氣爽的味道。

  十一假期早就已經過去,頭兩天我還是回家休息了兩天,不為別的,只是為了回家圖個熱鬧而已,回到公司,讓自己又重新回到工作的氛圍中。時間過的真快,今年已經快過去十個月了。

  來到公司七年了,說來有點慚愧,工作做的總是那麼的不理想,特別是今年,感覺自己總是出錯,不是這裡搞得不對就是那裡做得不好,身邊的同事有時也會跟着自己一起受累,這常常會讓自己覺得迷茫不已。在別人眼裡我總是一副很忙的樣子,但是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儘管自己一直在用心的對待自己的工作,用心的對待自己的同事,同時也在很努力的改變自己,卻總感覺自己是在原地寸步不移,感覺自己沒有多大的進步,這讓自己沮喪不已,這樣的感覺在以前是沒有過的。應該說,在我們公司這樣一個充滿活力與希望的環境下,這樣的心情的確是不該有的。當然,我也知道,迷茫只是暫時的,工作可以忘掉迷失的彷徨,只要不懈努力,只要不斷地吸取經驗和教訓,總會做好工作的。這雖然是一句套話,卻也能給了自己一點安慰了。

  公司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和工作環境,以人為本的理念一直以來在公司里不折不扣地貫徹實施者。現在,車間里有一個很好的制度,就是每星期一次的例會制度。在平常工作中有什麼問題和想法,可以在例會上進行溝通和交流,這對各部門特別是本部門的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也許安逸的工作的確很舒服,不用去思考,每天可以輕輕鬆鬆的做着自己份內的事情,但我想這樣的工作不會帶給自己成長的快樂與成功的喜悅。這幾年來,我們的公司在不斷成長,我們每個人都在見證着公司的每一個進步,公司的每一個收穫就是我們共同的收穫,共同的喜悅。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每個人也在成長,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更應該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展現自己的工作價值。我相信,工作會給自己帶來成就感,這幾個月我主要是忙於金蝶財務軟件的初始數據輸入上,這個財務軟件讓自己費了不少的精力和心思。今天,這個軟件終於可以運行使用了,這是唯一可以讓自己感到欣喜的地方,也讓自己的心中有了一點成就感。對於自己來說,忙碌了才會覺得生活的充實,如果在工作中能有幸做出一點成績來的話,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人生只是單行道,並沒有什麼回頭路可供你選擇。即使你什麼事情也不做,時間依然繼續永不停息的向前走着。我們何不讓自己跟隨時間努力的向前走着,拋棄一切鬱悶和煩惱,讓自己的生命再次揚帆遠航……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的生命再次揚帆遠航
網友評論
讓自己的生命再次揚帆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