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連綿的記憶---你熟悉的聲音

連綿的記憶---你熟悉的聲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連綿的記憶---你熟悉的聲音 標籤:青澀記憶

  終於,拿起電話,撥了曾經背的滾瓜爛熟的你的號碼。

  曾經心裡暗暗發誓,如果進不了一中前十名,就不再見你。可現在看來,我這越來越笨的腦袋無法完成這個願望,我只希望在班裡能進前五名。

  記憶里,你的笑容,擱淺在無邊無際的玻璃外,那麼遙遠,卻又那麼親切;記憶里,你的聲音,回蕩在走廊里,那麼遙遠,卻又那麼動聽;記憶里,你的身影,顯現在教學樓前的自行車上,那麼遙遠,卻又那麼敏捷。

  三年前的那個落葉季,邂逅了你,註定了一生的緣分;三年的諄諄教導,註定了一個懂事的小女孩;三年後的分離,註定了以後沒有你的日子,我更要好好的,認真的,謹慎的走下去。

  曾經,花季的青春消磨了一半,真不知道美好的時光為什麼不去把握。不積畦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沒有初中的良好習慣和堅實的基礎,到了高中會要適應三年,如果我足夠懂事,足夠能管住自己,我也會慢慢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還記得,下雪時,你和德打雪仗的樣子,真是童心未泯呀!

  我還記得,班會時,你掉下了眼淚,三年裡的唯一一次淚水,為了班裡兩個同學而流。

  我還記得,元旦時,你照的那些照片,哎呦,把我照得那麼丑!

  我還記得,我一直是你的驕傲,卻一直都在吃青的醋。

  朦朦朧朧的眼淚……

  一想起你,就想起好多;一想起你,就忍不住掉眼淚;一想起你,就有好多思念的話語說不出來……

  三年的記憶,我都保存着,關於你。

  我愛你,我最好的班主任!

  在你的眼皮下成長——-

您正在瀏覽: 連綿的記憶---你熟悉的聲音
網友評論
連綿的記憶---你熟悉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