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與你一起欣賞美景

粉蝶之與你一起欣賞美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是她所迷戀的男子,如同魚兒迷戀着大海,風兒迷戀着月色,花朵迷戀着陽光,鳥兒迷戀着藍天。你是一首首情歌,唱了一遍又一遍,聽過一回又一回,每次都是在陶醉中欣賞,每次都會讓她,甜蜜,雖然你與她的愛,是不那麼的現實,但是,確實會有真情真意的流露,讓她感覺到了美好的浪漫情懷,如同在欣賞荷葉上的露珠,那樣純潔而又晶瑩,她彷彿就置身與荷塘月色之中,欣賞這片美麗的風景,是你帶給了她美的感受,你與她的愛,在這淡淡月光之中慢慢升華,那皎潔的一輪明月,就是你與她,愛的見證,你們在這充滿神秘的夜色之中,發送着彼此的情意。

  月亮看了,害羞的用那薄薄的雲霧,遮擋住了臉頰。荷花見了,為這樣的愛情而感到羨慕,露出了粉色的臉頰,因為,它是迷戀風的,有風的經過,它會展現,它優美婀娜的舞姿。星星見了,開心的笑了,在快樂的眨着眼睛。樹兒知道了,用它的枝葉,清脆的奏出了快樂的音調。

  這些,都是為了迎合你與她的愛情。

  你就是她心中的一盞燭火,照亮了她陰霾的那一端,溫暖着她那冰冷的心,你的幽默讓她從此多了一種表情,那就是微笑,她好久都沒有這麼的開心,好久都沒有過這樣的心動,像是回到了校園,找回到,曾經的初戀般的感覺,你,就是她心目中的王子,雖然,你是騎黑馬的。

  你,與她,相逢在一個午後,她站在橋的這一端,靜靜地欣賞着周圍的桃花,你的出現,讓她不經意的在茫茫人海中多瞧了一眼,只是多看了一眼,從此,你成為了她心中的暗戀,讓她為你,而去改變一個任性嬌慣的自己,你的出現,讓她願意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才女,你的出現,讓她不再墮落的生活。你的出現,讓她不再會感到孤單。有你的心靈作伴,她會很勇敢的面對未知的一切。

  靜靜的,她喜歡一個人去思念着你,尤其是傍晚這樣的情懷猶然而生,她對着夜空許願,希望你,生活的快樂,幸福,也希望你經常會想起一個可愛的她,她的小小心兒,卻承載着濃濃的情懷,那都是對你,在也容不下別人。她睡了,在夢裡,你與她在大海邊相遇,你與她快樂的奔跑在沙灘上,留下了愛的足跡,就連大海,也為你們祝福,用它那層層海浪,製造浪漫的氣氛,用那滔滔海聲,奏出了,愛之樂。

  她好想坐在大草原上,為你彈奏一曲貝多芬的鋼琴曲,讓她沉浸在愛河之中,呼吸道,青草的淡淡芳香,讓她可以看到,綠色,的舒爽,讓她可以感覺到,這份愛,來的是那麼的自然,是那麼的清新,是那麼的美妙。

  她好想讓你牽着她的手,一起漫步在草原之上,她好想,與你在這裡追逐嬉戲,只有你與她兩個人,忘掉所有現實的困惑,全新全意的感受着水到渠成的愛情故事。

  她要為你揮灑潑墨,筆筆生花,描繪出愛的優美風景。請給她一隻彩色的調色板好嗎,她要多彩的圖畫。

  調皮的她,可愛的她,沉穩的他,幽默的他。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與你一起欣賞美景
網友評論
粉蝶之與你一起欣賞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