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幸福潮湧

幸福潮湧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時間撒開海浪,勇敢在潮頭飛揚。激起理想的波濤,便於那最近的碧海藍天的沒處去享受風的喜悅。

  你看那潮,拚命的張着翅膀,在舉、托、跳、躍之間酣暢淋漓。那潮拚命的飛出海浪,在起、伏、游、走之間,思着花季的芬芳。她不舍那一絲的芳香,涓涓的細流,穩穩地溶入為之嚮往的碧海青蒼。

  勇敢的弄潮兒,在矗立滂沱的礁頭林立,一身健美的披掛,擁着一臉的堅強,似乎那一身勇敢的激蕩,便將人兒送進海浪浮沉之間,在大海深處的蒼茫。有晴日,那片片帆舟作成一絲絲突兀於碧海藍天間,那時的景才是美啊!進退涌動之間,船兒磨着日子的痕迹,燃起點點漁燈,隨即享受起了搖曳的萬家燈火。日子在紅火里絢爛,而人兒啊,在滿足的氤氳中靜守時間。

  打開時間的背囊,悄悄為大海記上一筆。海兒,似朝氣,似磅礴,似溫暖,似堅強,只為潮頭挺立,放飛夢想,放飛希望。

  夜深了,藏藍色氤氳直至遙遠而神秘的大海之底,看不清方向,點點燭光依偎着,遠處,敞亮的燈塔遠遠矗立,那時光交錯的分岔,給寧靜的人們美麗和堅強。幸福潮湧,希望在遠方······

您正在瀏覽: 幸福潮湧
網友評論
幸福潮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