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無言的結局

無言的結局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在我心裡,愛情、友情、親情都很重要,而他,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我都希望他是幸福的。

  他是一個結了婚的男人,明知道不會有結果,我們還是在一起了,和他在一起沒有感情和利益,也許是單純的喜歡在一起,也許是彼此寂寞,他身邊曾經有很多的女孩,這一點他從來就沒有隱瞞過,他也沒有承諾過會和我在一起。

  我知道自己不能擁有他的心,他的一切,甚至不能懂他,我想對他來說我和其她女孩一樣,會成為過去,而我也不想改變什麼,只是想和他在一起,這樣就可以了。

  我對自己從來就是有信心的,只要是我想要的,就會去努力,但是他,我永遠也不明白他在想什麼,也許他心裡有我,但是對我的愛不及他家人的百分之一吧。

  當我們手牽手走在一起的時候他說:“靜,我們可以做一輩子的朋友,或是情人。”

  我看着他笑笑,難道他不知道情人是沒有一輩子的,也許分手以後還可以做朋友,但那樣就不會有遺憾了嗎?

  他說他其實是喜歡我的,我無言以對,我知道我沒有權力要求什麼,也不會要求什麼,因為我知道我是留不住他的,而我也無力和他在一起,我和他一樣,他有責任,而我有我所承擔的。

  對一個把親情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的人來說,愛情只是生活的點綴罷了,我想沒有了他我還是會好好活着的,而活着的理由有千萬種、、、、

  我知道我是有點喜歡他的,就像他喜歡我一樣,如果說我們相愛不夠深,是因為相處時間不夠久,那一年兩年或是三五年以後,又會怎麼樣呢?堅持的結果是一樣的。

  有時候幸福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生活總是那樣無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負擔,那是自由的收縮線,讓人有心卻無力。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心痛了

  那不是因為愛上了你

  只是自由的心不夠堅持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流淚了

  那不是因為愛情決堤

  只是想擁有最初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結局
網友評論
無言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