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無言的結局

無言的結局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無言的開始無言的結局,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在無言中消失,難道我連一個交代也得不到嗎?

  我真的覺得好失敗,也許我有太多太多的不好,但是我就沒有一點優點嗎,我從你的眼中看不到珍惜、看不到傷心、看不到一絲絲的捨不得,我這些年來的生活一片迷茫,我不知道我做過什麼,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早就知道愛情是個傷人的東西,不想進入、不願進入,為什麼當初你要拉我進來,唉!!!!!!

  我偽裝的堅強在無人的時候一點點的崩潰,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我擦也擦不完,我好懊惱、為什麼我不夠堅強?為什麼?

  可是我不後悔分手,如果他不在乎我的話,我苦苦守着他又有什麼意義,在他眼裡我什麼都不是,我又為什麼要繼續跟一個不愛我的人在一起呢,他不開心、我傷心。長痛不如短痛,分手的話終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人來撫平我的傷,可是不分的話我會痛苦一輩子、而且終其一生都會有遺憾,也許這是一種解脫,我應該慶幸吧……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好痛,我可以騙任何人卻騙不了我自己……

  努力吧,試着過自己的生活,加油、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結局
網友評論
無言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