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pp958

  鸚鵡之死

  甲:你那隻會說話的鸚鵡還活着嗎?乙:唉,別提了,想不到我養了一星期,它就死了。甲:是病死的?乙:不,它和我太太比賽說話,說到力竭而死。

  習慣動作

  某球隊隊員添了一個小孩,所有隊友被邀請參加洗禮,來到教堂。突然孩子從母親手中滑落,守門員果斷地撲出,在離地幾厘米的地方接住了孩子。大伙兒鼓掌歡呼,守門員習慣地拍了兩下,接着熟練地大腳開出。

  轉一轉

  母親對女兒說:“今天你去練習烹調,弄兩樣菜,我教你。黃魚,要把稻草扎了頭燒的。筍要切快,每切一刀,轉一下。”女兒答應而去。停一回,母親到廚下去一看,不禁大驚。只見女兒的腦袋上,用稻草扎着。身上在地上只管旋轉,轉一轉,把筍切一刀。她一見母親,叫道:“不得了!頭暈了!”

  叫價

  有一位愛鳥人士他特別喜歡鸚鵡,有一天他經過一間鳥店發現裡面正在拍賣一隻鸚鵡,他看那隻鸚鵡毛色很好看決定要買,於是他喊道:“我願意出10美金買下這隻鸚鵡!”

  接着有人喊價:“我願意出20美金!”那位愛鳥人士不願把那隻鸚鵡拱手讓人,於是他又喊了30美金。可是另一個聲音像在跟他作對,一直到那位愛鳥人士叫了200美金時才停。

  那人買到鸚鵡很高興,可是他突然想到:我花了那麼多錢才買到這鸚鵡,如果它不會說那我不就虧大了嗎?於是他就去問老闆:“老闆,你這隻鸚鵡會不會說話啊?”

  接着他聽到鸚鵡大叫:“不會說話?!你以為剛剛是誰在跟你喊價啊?!”

  扶手弔帶

  在一節快速行駛的地鐵車廂里,某人客氣地對身旁的一位女士說:“車廂真黑,請允許我為你找扶手弔帶吧!”不料那位女士冷冰冰地說:“我已經有扶手弔帶了。”“那麼請放開我的領帶吧!”這個人氣喘吁吁地說。

您正在瀏覽: 妙趣
網友評論
妙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