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的身影

你的身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默默的走進你的身邊,偷偷的看着,靜靜的,你的身影。

  海灘,一望而水天相接。海水湧來,輕輕的拍打着沙灘。海風晚吹,髮絲柔繞在你迷離的雙眸,弱弱而似有所思。

  小浪輕輕的撲過海灘,像是和着孩提清脆的笑聲。你沉浸在這片場景里,就像是裡面的孩子沉浸在他們的玩耍中。

  後來,你去上學了。 小學六年,清晨,太陽初照,空氣清新,還夾着朗朗書聲。中學六年,傍晚,霞光斜照在金碧輝煌的教學樓上,只映下你匆忙走過的背影。大學四年,夜裡,燈光柔和。教室里靜悄悄的,坐着靜靜的,你的身影。你曾經為生活思考過,為榮譽思考過,只是現在,你再也沒有想起它們。

  大海,開闊而一望無際。是那麼的深,是那麼的藍。像是你心裡日夜思索的某樣東西,你看不透它,觸摸不到它的形狀。你輕輕的拾起腳步,乘着柔柔月色,散在這片海灘上。而後消失在無盡夜色里。

  後來,你的頭髮蒼白了。但是你一點也沒有變。還是這樣深情的看着這片大海。從來沒有見想過要把這份情感歸宿寄託到其他地方去。“and if she did wild or wicked things it was because she could not help them.”……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你已經輕輕的依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你的身影
網友評論
你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