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創衛”表彰大會發言稿

“創衛”表彰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創衛”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

  我是學生會幹部***,很榮幸今天能在“創衛”表彰大會上發言。

  雖然“創衛”活動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但回想起那個忙碌的十月,我們依然倍感充實。不僅是因為我們細緻認真地打掃每一間辦公室,也不僅僅是因為我們在那段日子每天都在各宿舍樓之間奔波,更重要的是,我們知道文明校園的驗收以高分通過上級檢查,得到了學院領導的好評。在那一刻,我相信所有文法人,所有為“創衛”活動付出過辛勞和汗水的人們,肯定都是非常自豪的,覺得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回報。

  作為學生會的一員,我深知學生會成員在創建衛生文明校園中所付出的努力,學生會各部門積極配合,各部人員認真工作,即使再辛苦他們也毫無怨言。其中有很多部門在創衛中都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也湧現出了很多先進個人。他們不僅能嚴格要求自己所做的在各方面都達到“創衛”的標準,同時他們積極負責的表現也感染和帶動了身邊的同學,同學們不僅被他們細緻負責的態度感動,也帶動了他們更好地投入到“創衛”活動中去。在此我代表學生會向那些在“創衛”中付出辛勞的同學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成績的獲得與在座的每一位分不開,當然也少不了上級的有力領導,正因為有了他們的正確決策才確保我們能夠高效、有序地開展活動。

  每一份力量都是責任;每一份付出都是成績。“創衛”活動雖然結束,但我們對衛生文明校園的要求沒有終止,“創衛”過程中所體現出的積極負責,不辭辛勞的優秀精神仍在延續,我們會以在這次活動中的積極態度,認真地對待以後每一次工作,為創造文法的精彩而奮鬥!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創衛”表彰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創衛”表彰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