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尋找不到你的身影

尋找不到你的身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暗戀到表白,雖然中間經過了很久的過程,但依然不後悔你的拒絕。

  在這個正直美好的季節,花一樣的年齡,你走進了我的視野,如果你走過了,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依戀。偏偏你在我的心裡一直逗留,剛剛開始,你斷斷續續出現。然後,你每晚都會出現,想你了便開始寂寞了。

  暗戀是一顆毒藥,是一顆還沒有被發現的毒藥,毒性會在身體里慢慢的擴散。開始喜歡了,就開始關注了,每天無論哪個時間都想看見你的身影,只是一個背影就好。

  每天都會關注你的舉動,慢慢的對你的生活習慣都知道了,會在你固定出現的地點等着看看你,看看你是否快樂,看看你是否安好。

  突然,有那麼一天,你離開了自己的視線,不知所措的過着生活,開始打聽你的去向,甚至更詳細的細節,打聽到了,就會去到那個地方,然後遠遠的看你一眼。

  不喜歡你的突然離開,雖然你沒有把我帶在身邊過,但就是有那種被拋棄的感覺。

  真的離開了,不見了你的身影,從那時起,無論在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都會默默的注意周圍的環境,注意周圍的人,還是希望可以和你相遇。

  會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場合尋找你的身影,甚至尋找到一個與你相似的背影,都會很高興,很興奮。至少說明對你的影子都還是有記憶的。

  你離開的時候,我很悲傷。但是你選擇了,選擇了不在出現,無論在哪都尋不到你,依然不會放棄,不放棄與你相似的背影,不放棄與你再次相遇的機會。

  但是,你確實離開了,讓我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尋找不到你的身影
網友評論
尋找不到你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