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刺青年代

刺青年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曾經年少,懵懵懂懂,總是隨意的揮霍着青春的大好時光。

  曾經年少,不懂愛情滋味,只知固執的任性妄為,錯失了一段真摯的情感。

  驀然轉身回首,只餘下一聲輕輕的嘆息,消彌於無形的空氣中。

  可是那深藏於腦海的記憶,那深埋於心底的真情流露,又如何是隨便的一聲嘆息就能夠了結的;更不是僅僅靠着一篇簡單的文字就能夠說清楚的。突然間便感覺到了語言的匱乏和蒼白無力。欲想以自己的筆在毫無意義的紙上訴盡自己的心,欲想要輕輕的對你說出離別的無限眷戀和思念。同樣的,每天都會有許多話要說,每時每刻都有每時每刻的想法;儘管時間在悄然飛逝如電,十年,二十年,還是三十年,還是一生一世,都不曾改變。儘管一切都只是為了在愛你,愛你,還是愛你!而心卻在驟然間迷失了方向。因為心裡想的是你,眼裡望的是你,夢中的夢中還是你。

  可你又究竟在哪裡?

  總是讓我在無涯的此岸尋尋覓覓,總是讓我在痛苦的折磨中消瘦憔悴,卻又總是難以抵達雪月風花的彼岸。

  曾經以為你離我是這麼近,近的只有觸手可及的距離;誰料想你又偏偏離我這麼遠,遠的使人無法望到地平線的盡頭。

  什麼叫做咫尺?什麼叫做天涯?

  讓人充滿憎恨的字眼,又讓人總是難以去忘記的句子。

  但願遺忘,是你的淺笑嫣然,在明媚的春光里綻放;是你的娉婷風姿,在嬌艷的花叢中駐足。

  但願遺忘,是你的決絕離別,在暗夜的冷寂里只留下孤單的哀愁;是你的優雅轉身,在漫長的街路中聲聲撕扯着我糾結的心。

  你走,你走,你儘管走!相信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能夠活着,而且還要活的更出色,活的更精彩!

  可是每每的夜晚,當忙碌完了一天的工作,當拖着疲憊的身體一件件脫下礙事的衣服,便會見到你那熟悉的名字。用手輕輕摩挲着臂膀,彷彿還能感覺到舊有的疼痛,那每一針里似乎都熔鑄了一個人對於另一個人的刻骨銘心的愛和戀;那每

您正在瀏覽: 刺青年代
網友評論
刺青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