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等你,在下一個周一

等你,在下一個周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等你,在下一個周一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如果說,等待是一種無奈,為何,我會喜歡在無奈中生活。

  如果說,期待是一種生活,為何,期待后總是無限的失落,

  時光流逝,總是來不及說聲再見,你就悄悄離我而去,在無聲中,我聽不出你的氣息,於是,只能任你消失在我的視野盡頭。默默地等待、等待着下一次的相逢。

  櫻花再美,總是那麼短暫;桃花再艷,只停留在春天的枝頭;梨花再潔,為何匆匆一現就隨風飄走。而你,純潔的倩影卻在我的心中揮也揮不走。送走了你的身影,我還是在無聲中等候,等待,再一個周一的相逢。

  忘不了你的的笑臉,在那匆匆一別間,聰慧的眼神,勾起了我心中的靈感,為你抒寫,也成了我的課題,每當離開你的時候,為你而生的筆,總是放不下心中的思念,描述着對你的盼,傾訴着對你的念。

  忘不了你的笑談,在每次的閃爍間,有趣的話題,總是讓我一個人靜靜在傻笑,糾纏着你的指尖,在鍵盤上敲個不停,尋覓着你的出現。不知什麼時候,早也將你當作心中的知己,心中的喜悅、哀樂,習慣了找你傾訴。失去了你的信息,心裡變得那麼孤單。

  忘不了你的電話,在每次離開網絡的時候,詢問的短信,帶去了我的牽挂,也帶去了我的思念。總喜歡藉著短信的傳遞,讓你分享着我的歡樂。

  失去了你的身影

  在每一個周末

  是你

  帶走了我的一切

  留下了無限的思念

  寂寞

  伴隨着你走後的日子

  思念

  卻在無限延伸

  相思樹下

  守候在月光中

  期待

  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逢

  忘不了

  你迷人和身影

  忘不了

  你逗人的笑談

  忘不了

  你網絡上的喜悅

  忘不了

  你空間里的憂鬱

  等待

  等待着下次的相逢

  在你上班的每個周一

您正在瀏覽: 等你,在下一個周一
網友評論
等你,在下一個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