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回憶的感覺

回憶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和他的相識是在網絡上,在經歷半年的療傷以後,她依然能夠感覺到那種深入骨髓的痛,時常會情不自禁地回憶起與他一起度過的網絡時光,也常常在想,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那麼堅決,說不來往就可以不來往?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那樣殘忍地去傷害一個曾經與之相戀的人?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做到那麼冷漠?

  一次無意的問候,她與他就那樣相識在網絡上,兩個月的相處,網絡上的他和她,從最初聊自己的工作、家庭、生活、身邊的人和事到後來的難捨難分、卿卿我我,能說誰對誰錯呢?也許是情不自禁可吧?這之間,他給她看他寫的文章,他給她寫的小文,有很多的感動在其中,她們常常可以聊到深夜,似乎有說不完的話題,常常會在深夜裡,聽着手指點擊鍵盤的聲音,在那聲音中,述說著他與她的故事,他為她說過許多的感字——感謝、感動、感激、感恩。然而,在經歷過這些以後,當她們見面以後,所有的美好就灰飛煙滅了,正如網友們說的:網絡中最好的殺毒軟件就是見面了。他和她用上了,所以,該結束了。也許是他對她很失望吧,也許她不是他想像中那樣美好吧,或者他僅僅只是。所以,他從此消失了,無影無蹤,沒有留下一點存在的痕迹。

  那麼她呢?也許是命運中註定的一個緣,也許註定了她要受那份苦,有許多時候,女人總喜歡憑藉感覺來判斷這個人的好與壞、是與非、是否可以交往,因此也就有傷害,而受傷害的卻常常是那個感覺很好的人,因為錯誤的感覺,帶給自己的是深深的苦痛,也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到。所以,愛是一種責任,不要輕易地說出來。

  回憶是甜蜜的,更是苦澀的,直到有那麼一天,他告訴她,有一部連續劇很不錯的,很感人,但值得深思,當時,她並不明白。如今,在她看過這部連續劇以後,終於明白他當時沒有說出來的話了。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自己平凡而真實的婚姻生活。

  今晚坐在這裡,我的思緒卻飛得很遠很遠。好想好想告訴他,你介紹的連續劇,我已經看過了,你的心意我也明白了,雖然來的太晚了,但是,我仍然清楚地知道你的心意。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感覺
網友評論
回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