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到永遠

愛到永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王福利

  當你第一次出現在我面前,啊?!我不由的眼睛一亮,驚喜地從心底叫出來:人間竟有如此美麗動人的女孩兒!怎樣去形容你呢?望着你,聽着你甜潤潤的話語,我忘乎所以,不知自己在哪裡,連身子也感到輕飄飄的,一任思索與夢飛向雲外……

  那一次,我特意為你買了一支雪糕,當把潔白、甜甜的雪糕送給你時,你甜蜜的笑了,並接受了的心意。幸福地看着你動人的櫻唇輕輕地抿完最後一口雪糕,嬌嫩細白的手指一彈那根遺柄飛得老遠……隨後,你又對我甜甜地笑着,兩眼形成了兩片迷人的月牙,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說:“你真是太美了!”你聽了臉一紅,更令我神迷。

  靜靜的夜,與你相隨在青磚鋪成的小路上,望着星空,還有那條白嘩嘩的銀河,離你很近的有我“撲通撲通”的心跳,可是卻不敢祈求與你的心靈相通,讓我過它一千個一萬個吧,但沒有非分之想,真的。

  事後,當我從另一條路邊見到與你同隨的那個背影,曾對你深藏不露的美妙心境,被撕得粉碎……

  回想從前,看看現在,女孩,也許你是對得,曾多少次問自己:“最終,家境貧困的我能給她一生的幸福嗎?”,每念至此,我不再言悔,其實,得到了,末必好,沒有得到,也末必不好,就讓“距離”這雙神奇的手為我們創造美感吧!

您正在瀏覽: 愛到永遠
網友評論
愛到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