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到愛的距離

愛到愛的距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愛到愛的距離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心與心的距離。

  他們每一次見面似乎都是一些很客套的老話,總是淡淡的問候,在她的心裡已經把這個人裝的滿滿的滿滿的,但她除了掩飾自己的情緒,已經別無選擇。

  他是一個懂得隱藏的男人,總是把自己隱藏的很深很深,其實他很清楚這個女人愛他,而他似乎永遠都不會給她這個機會,在他眼裡,這就是遊戲,遊戲是用來玩的,不是用真心面對的。

  她是一個安靜的女人,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坐在那裡看書,喜歡在柔和的燈光下放一段優美的音樂,靜靜的享受那樣的意境,這樣的音樂讓她忘掉所有的傷痛,也使她常常騷動的心平復,於是,她明白了在寂寞里生存必需的清凈和涵養,即使這樣的寂寞有時候可以讓她窒息。

  認識他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只是偶然的遇到,也只是簡簡單單的閑聊,而一則短信似乎讓她感覺到了失落的沉重,那是一種很多年沒有過的沉重,倉皇逃離之後一片心傷。有誰知道打開久閉的心門需要太多的勇氣,而這樣簡簡單單的回應只是心與心的那段距離。

  日子如水。

  他們就這樣在如水的日子裡各自安靜的走過。

  她不再幻想,只是更安靜的學會了面對現實,靜悄悄的在屬於自己的空間綻放着寂寞的美麗,用心書寫着自己的情緒,相信那就是五百年的相約,五百年,有誰知道五百年就曾有過的回眸,而她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等待。

  感知的過程或許比認知的過程要簡單的多,他為自己找出很多理由解釋,但這樣的解釋很蒼白,於是他知道距離產生的美有時候也很可怕,可以毀滅一個人的靈魂,甚至一切,微笑有時候可以拯救毀滅。於是,他對她笑了。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所有的生命都鬱鬱蔥蔥。

  她收到他最溫柔的問候,關心着她的冷暖,想念着她的寂寞。淚水,湧上雙眼,突然間她明白了,原來,愛到愛之間的距離,只在回頭的一剎那。

您正在瀏覽: 愛到愛的距離
網友評論
愛到愛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