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不是因為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我曾經認為,在這個真情消瘦的年代里,我終將孤獨,慢慢走向人生的終極。其實,我身邊也不乏好的女孩,只是真情未到,我寧可獨處。

  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寬寬的世界的,在那裡,緣無限,情也無限。我相信愛情是不需要追求的,每一個人的另一半,該出現時自會出現,不必強求。我更相信愛情是一隻純潔的白天鵝,落腳的地方總是幽藍明凈的湖泊。

  你的出現卻改變了我整個世界。我相信我們在另一個世界里見過面,是那對同在屋檐下躲避風雨的小鳥,還是那兩朵在車轍中倖存的蒲公英?我相信我們有緣。

  和你在一起,我心裡再沒有失落和缺憾,再也沒有空蕩蕩的凄涼。整個世界都是如此的豐滿,如此的美麗動人。驀然回首,花季已逝,但生命的華彩樂章卻正在奏響,火熱的青春正追隨着甜蜜。那將是怎樣的一番境界呢?我願深深體味,縱使心碎不回頭。

  記得多少次,想對你說“我愛你”,可是我非常后怕,怕你說“不”,怕再一次面對你的尷尬和無助。那些日子裡,我心裡是多麼的苦,想要把你忘記,徹底地忘記,卻又幾度在夢裡呼喊你的名字。我最終忍受不了這種煎熬,想起了那句詩“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更明白了一個道理:追一個女孩,時間越長,無非說明人家不肯不願意,即使最終為你的精誠所感動,卻多少帶些勉強的程度。

  我必須向你傾吐,可是在拿起電話前,我至少是猶豫了近半個小時。

  你可知道,就這麼簡簡單單的一句“就同意了吧”,已使我心雨紛飛,淚如血滴。當我顫抖着從上帝手中接過這一神聖時刻時,內心卻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因為我覺得不論動用哪一個美麗的詞彙,都覺得是對它的一種褻瀆。

  我真誠地向上蒼祈禱,願你我都挺立如樹。根,纏繞在地下;枝,相握在雲里。愛你,不長,就一生。沒有你,我真的不行。愛你,才有花前月下的美境;愛你,才有細雨飛雪的心情。踏着荊棘不覺痛苦,流着眼淚不覺悲涼。

  你知道,我天天打電話給你,其實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無非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這也許就是我愛你的最佳樸素的表達吧,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用我年輕的生命將它無限地拉長,鋪盡你我的人生。

  你說你脾氣不好,老愛為一點小事生氣。其實這沒什麼,正是考驗我的最佳時刻。不過,你最好不要這樣。因為,你憂傷,我會痛苦;你哭,我會心碎;你流淚,我的心也在滴血。

您正在瀏覽: 戀花
網友評論
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