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實現人生的價值財政局愛崗奉獻演講

實現人生的價值財政局愛崗奉獻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實現人生的價值財政局愛崗奉獻演講 標籤:人生不設限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實現人生的價值財政局愛崗奉獻演講

  96年畢業后,我很榮興地成為財政局系統的一員,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選擇這個行業?我的心告訴我:我熱愛會計,更熱愛財政事業,我為我的選擇感到自豪。

  什麼是愛崗敬業?我想,愛崗敬業就是一種奉獻精神,它看似平凡,實則偉大。立足實際,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做好工作,這就是愛崗敬業!如果你是一滴水,你就應該滋潤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就要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螺絲釘,你就要永遠堅守你的崗位。所以“愛崗敬業”的精髓就是做好工作。一個人可以從事不同的工作,但只要具有愛崗敬業的精神,就一定能做到“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今天作為一名財政工作者,我就要做到誠實好學、精業為公、勤政為民。

  我們的時代湧現出許許多多具有愛崗敬業精神的先進人物。有“做官先做人,萬事民為先”的新時期幹部鄭培民;有心繫百姓、秉公執法的共產黨員典範王書田等等。他們就是無私奉獻的典範,他們就是愛崗敬業的榜樣。在我們財政系統,愛崗敬業精神也無處不在。正是他們身上的這種愛崗敬業精神,更加增強了我的責任感和進取心,惟有加倍的努力工作,以一流的工作業績來回報。

  朋友們,什麼是人生價值?在平凡的崗位上如何實現人生價值?相信許多人在思考,許多人在追求,也有許多人感到困惑迷茫。有句廣告說得好:思想有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一個人的價值取向決定人生的奮鬥目標,也是人生進步的動力所在。我不想講空泛的理論,也沒有過高的奢望。我的價值觀其實很簡單:廢寢忘食、絞盡腦汁,苦熬一個個不眠之夜,如果寫出的材料能得到領導的一聲肯定;誠心誠意,盡職盡責,干好一件件份內份外之事,如果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同事的一聲讚許,就足以使我欣喜萬分,就足以使我樂此不疲。這就是我在平凡工作崗位上無怨無悔的動力所在。也許有人會譏笑:真是胸無大志,真是鼠目寸光。我不想反駁,但也不會改變初衷。我相信有許多人是和我一樣的!我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在平凡的崗位上實現好普通的價值,無數個平凡就成了偉大,無數個普通就成了非常,就能實現財政事業的興旺發達,就能實現中華民族的燦爛輝煌。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再過十年、二十年,當我們回首往事,就會為自己終身奮鬥的財政事業,終生追求的愛崗敬業的奉獻精神,感到無比自豪!感到無尚光榮!讓我們在工作中以愛崗敬業的精神實現人生價值吧!謝謝!

  《實現人生的價值財政局愛崗奉獻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實現人生的價值財政局愛崗奉獻演講。

  

您正在瀏覽: 實現人生的價值財政局愛崗奉獻演講
網友評論
實現人生的價值財政局愛崗奉獻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