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2014520,我們簽約吧

2014520,我們簽約吧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晨,在鳥兒和悅的鳴聲中慢慢睜眼,醒來。

  清新的空氣里,我伸伸懶腰,坐到電腦前。打開微信的朋友圈,打開的朋友圈,無一例外都收到了與“520”有關的琳琳種種的祝福。心,就在這聲聲深深動聽的祝福里,變得異常快樂,異常柔軟,異常感性。

  這樣的日子,即使沒有太陽,陽光卻可以灑滿心靈的每一張扉頁;即使沒有鮮花,花香卻可以抵達心靈的每一個角落:即使沒有期待,浪漫卻可以寫滿心靈的每一行詩句。

  520,——一個傳說中充滿神奇的日子。我願意,以虔誠的心相信它的每一個也許難以實現的諾言;我願意,守着這樣令人憧憬的諾言,哪怕一生荒蕪;我願意,在這樣給人美好嚮往的日子裡,帶着希翼呆望天空……

  如果,生活是一間屋子,它的四周早已被現實圍滿;如果生活是一本書,它的扉頁里已經沒有了夢想;如果生活是一棵樹,那一定是一棵冬季里的樹——落光了葉子,丟失了想象的空間。

  520——一個寫滿希望的日子,似一場春雨,洗劫了現實的沉重,幻化了夢幻的愉悅。在這樣的日子裡,就算生活的雨水,它固執地到來,也不能避免被幸福屏蔽在心外的命運。

  520——一個充滿希翼的日子,是愛的見證:武夷山上望穿秋水的玉女,披上了嚮往已久的大紅蓋頭;藍色大海里仰慕王子的美人魚,收到了王子送了幾百年才到的玫瑰;那個平凡的人間女子,擁有了一顆她痴等千年的懂她的靈魂……

  520——一個張揚嚮往的日子,是愛的兌現:羅馬假日里的男主人公,找到他的愛人,正在舉辦一場愛的盛宴;青蛙王子,正牽着他公主的手步入洞房;那個輪迴了幾世的睿智男子,歷盡艱辛,找到了那個曾經許諾把生生世世都交給他的女子……

  這樣的日子,陽光和煦,落英繽紛,草長鶯飛,是適合給愛回贈的時刻:

  那顆和我相愛相守相懂的靈魂,我用真愛和你簽訂一份無限期契約——以天空為證,我們相約今生,還有來世,以及生生世世為夫妻。你,可願意?

  我的父母,我的孩子,我的兄弟姐妹,我相親相愛的親人,我用真心和你們簽訂一份無限期契約——以大地為證,我們相約今生,還有來世,以及生生世世為家人。你們,可願意?

  那些和我患難與共,執手走過長長的友情古道,依然在一直向前的朋友,我願意用真誠和你們簽訂一份無限期契約——以季節為證,我們相約今生,還有來世,以及生生世世為摯友。你們,可願意?

  那些和我走過每一個時光的孩子,我願意以愛的名義和你們簽訂一分無限期契約——以時光為證,我們相約今生,還有來世,以及生生世世為師友。你們,可願意?

  520——在這個充期待的日子裡,我們簽約吧——簽下我們一生,還有來生,以及生生世世的美好約定,可好?

您正在瀏覽: 2014520,我們簽約吧
網友評論
2014520,我們簽約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