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散落一地憂傷

散落一地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塵埃落定

  傷於流年

  ——題記

  夜晚一個人總喜歡聽悲傷的歌,那飄渺的聲音讓人有想哭的衝動。有些東西釋懷以後就會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坐在初次相見的地方,焚燒了我們所有的回憶,也許藏在花叢中星星點的碎花,並不會引起路人的駐足欣賞,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去遺忘,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看着你離開的背影,我想挽留,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因為你已經不會再回頭,看我一眼,在也不要求你怎樣的溫柔!是誰把記憶鎖起來,心裏面始終都是固定的那個人,誰應該記得誰?誰住在心裏面?你的雙眸還在為誰而溫熱?

  孤單在思念中開始變得漫長,我刻意讓自己不去想,那些和相片靜止的模樣,我學着堅強,學着不再去想。就這樣走了,從此相隔遙遠,會懷念嗎?

  即使天也將晚,橘子花開,心頭總會有些感懷!

  離歌聲聲,夢裡依然輕輕吟唱!

  曾經的最美,現在只剩下回憶,兩個人手牽手的約定,為何只剩下一個人的逆光背影?兩個人的舞台,怎麼能只剩下一個人獨白?

  我們的愛情在第一次相見就怦然心動,我知道這樣的愛似烈火,燃燒到最後會化為灰盡。可當愛來的時候,我們幾乎無處可逃,是痛?是苦?都心甘情願。刻意的悲傷只不過是掩飾美麗的外表。傷痛隱藏在心的最深處,不願放下。

  愛可以即刻起程,可無法左右的愛該如何對待?

  即使寂寞開成了海,生命里還是不停的有來來回回的過客,來了又走。

  曾經你愛過我,轟烈而又瘋狂,曾經我以為明天即是未來,我的夢狠狠的碎過,情節有多壞都不願醒來,我愛你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傷過卻不會忘。我和你不再屬於這個地方,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最相愛的,最終分開了。最美好的,最後心痛了。最至愛的,最後遺憾了。最應該走的,最後唯轉身。我寧願相信你是對的,傷人的拉扯不如哭着來的自由,我真的被愛過了,也深深體會到了:在愛情裡面不是愛到最後,就是中途下車。在愛里糾結着讓自己放手,曾經在愛里受過傷,才能聽到心痛的聲音,無奈的哭想要掩飾內心的傷。有些纖細柔軟的事,它們不經意的如羽毛般落入你的心裡,然後有些許無奈,可終究它們美好的存在過,憶起時嘴角還會微微上揚。

  天空哭了,大地被暈染成一片淚海。成片成片的烏雲裝飾着單調的晴天,它的沉着與冷靜狠狠的擊垮了一塵不招的空氣。所有的光芒也就這樣被逐漸侵佔,矗立的高樓也被黑暗籠罩,形成一個忽隱忽現影像,在遠方搖曳。

  這城市孤寂落寞,讓時間停止……

  這音樂悲傷滄桑,讓思念蔓延……

您正在瀏覽: 散落一地憂傷
網友評論
散落一地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