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在愛的目光里,讓我們看到

在愛的目光里,讓我們看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愛的目光里,讓我們看到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愛是人們一直以來關注的事情和話題。在不同的人生里,有不一樣的愛情方式,它就居住在每個人的心裡,每個人用自己的心裡尺度來衡量着愛的標準。先烈們對祖國的愛是大愛,他們的大愛無疆,氣吞山河。

  愛是一種在生活里的感受,它是幸福溢於心的流露。父母對兒女的愛里充盈着無私,他們無怨無悔,甘願為兒女付出一生,在父母的呵護下,在他們愛的目光里,讓我們羽翼豐滿,展翅翱翔。這種愛是偉大的,它讓我們銘記一生。

  愛是心靈的散步,它是在綠蔭中的竊竊私語,它可以在陽光下追逐嘻笑,它可以在風雨中共同體驗風雨的無情,它可以感受心靈的相通,在微笑中就可以體會到幸福和美好。愛是一種動力,這動力讓你在生活的道路上忘去了疲勞。

  愛是付出,它可以象滔滔的江河,它可以象淺淺的河流,是困苦中的相助相扶,是打拚中可以得到的相互依靠。只有付出了才會有回報,在這其中就看你要付出愛的多少。

  愛是責任,有了責任,就有了擔當。當風來時,可以用身體站成一堵牆,擋住風沙的來襲,當雨來時,就可以撐起這把傘,讓雨滴變成歲月的回憶。愛是給予,當它失落時,給予鼓勵,當它哭泣時,給予安慰,當它笑時,一同分享歡笑。共享甜蜜,攜手風雨。

  愛是一種把握,只有把握了你才會得到,生活中會品味你愛的多少,給予你合理的回報。愛的答案,就在你的心裡,就看你用什麼方法去找到。

您正在瀏覽: 在愛的目光里,讓我們看到
網友評論
在愛的目光里,讓我們看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