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梅與雪

梅與雪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雪:你知道嗎?我為什麼獨獨只愛你,雖然你沒有牡丹的高貴,蘭花的妖嬈,蓮花的素雅,菊花的淡泊.而我卻願意為你將萬物覆蓋,天地染白,只為了讓你在潔凈中綻放.

  梅:我知道,因為在你的世界里只有我,所以你做的一切為了我,而我也將一生最美的時刻展現給了你.

  雪:在我世界里只有嚴寒和清冷,你卻永遠藏在我內心最深處(僻靜處),因為有了你,我不再孤寂.

  梅:是呵!別人都說我冷色寒香,可又有誰知道,我把所有的夢全都給了你.也只有你,如此的纖塵不染,如此的潔凈無塵,才能與我匹配.那些蜂蝶太過輕狂,怎麼能讓他們去糟蹋.

  雪:為什麼你的花兒白的潔白無瑕,紅的鮮紅如血?為什麼你身軀(枝幹)盤枝虯折?

  梅:因為我心中隱藏着對你的愛,對生活的希望,對這世間的追求.白代表心純無塵,紅代表熱情如火,雖然表面上我是多麼的脆弱,風一吹,便零落成泥,輾作塵,可是我內心(枝幹)卻堅強似鐵.

  雪:當我漂落在你的枝頭,輕輕撫摸你的發梢的時候,你永遠是那麼低沉,默默不語,你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每當我離開你的時候,你總是心碎的將花瓣飄盡,來語訴你的相思之苦.

  梅:你不也是一樣,當我的花瓣飄落,你總是小心的把它收攏在懷裡,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欣慰.每當你離開我的時候,你不也是將自己融化成淚流盡,來傾訴你的離別之痛.

  雪:是呵,相見時難別亦難,年復一年,歲月滄桑改變,而此情永遠不變.

  梅:因為那是屬於梅和雪的承諾,年復一年,歲月滄桑改變,而冬天之約永遠不變.

您正在瀏覽: 梅與雪
網友評論
梅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