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遇上你,迷失了我自己

遇上你,迷失了我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遇上你,迷失了我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開滿漫山的野菊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輕輕搖擺,散發著獨特的香味猶如你的出現,讓我迷惑和沉醉。在那迷人的淡紫色世界里,我的眼睛因花的爛漫而看不清前面的方向。似夢,似幻覺;一條朦朧的紫色小路在我眼前越來越清晰。太美了,我不由的做了個深呼吸。

  ——題記

  你出現在開滿鮮花的季節里,五顏六色的鮮花,漫天飛舞的蝴蝶;青的山綠的水,無不訴說著季節的美。

  相識的一霎那,心就亂了。慌張中變得無所適從,從沒想過老天這麼眷顧我,給了我幸福,給了我快樂。卻又讓你走進了我的生活。茫然的我不知所措,不知道你我是前世未了的緣,還是我今生該承受的果。

  一開始就知道是個錯,可一步步還要向前挪。自以為自己內心強大,可以承受很多很多。狂跳不止的心也無法顧及太多,任憑思緒像斷了線的風箏在天空中越飛越高,越來越迷惑。

  相識是緣,可相愛卻是個錯,我們之間隔着一條距離的河。你在河的那邊望着我,我在河的這邊也望着。望來望去也無法越過這條河。河水緩緩流,時間匆匆過。思念漸濃,日子卻越來越寂寞。我,心碎了,不知道該怎麼做。

  當思念越來越濃,當心越來越痛。才感到現實的無奈註定我們只是過客。你就像那開滿漫山的野菊花,註定我只能遠遠的望着你,被你所迷惑。

  開花的季節在金黃的樹葉落下那一刻,花也凋謝了,失落的心在這個季節里茫然的看着天空,我們之間是否因為花的落下而不再有糾葛。想哭,可眼淚已經流的太多。我一再的對你說放棄是我們最好的結果,可說了太多太多,我仍然無法阻止思念像潮水一樣包圍着,苦,是我該承受的果。

  錯愛就是折磨,在秋天收穫的季節里,我收穫了什麼?是一顆迷失的心,是一步步的成熟;是一份感情的執着。

  在那有苦說不出的日子裡,我終於淚流滿面的跪在佛的面前放聲大哭,我想只有她知道我內心的苦。那種揪心的痛,那種纏綿的情,在眼淚中一點點流了出來,心輕鬆了很多。

  漫天飛舞的雪花演繹着冬天的風韻,是個浪漫的季節,我在雪花飄落的日子裡依舊思念着你。漫步在潔白的世界里,心變得很坦然。抬頭望天,天無語,我也無語。任憑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讓純潔的雪花和它融合在一起,溢滿了流下來。這就是我們的緣,也是我們的宿命。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我們無能無力,註定是一段無言的結局。可迷失了的心何時能回來。

  冬天即將過去,春天也快到來,花的季節也在不久的未來。不知道在來年的花季,是不是還能看到那條淡紫色的小路在我的眼前出現……

您正在瀏覽: 遇上你,迷失了我自己
網友評論
遇上你,迷失了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