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兩世情緣!情歸何處?

兩世情緣!情歸何處?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你,自此以後你卻成了我夢中相守的人!同一個夢境如此反反覆復。只是一張似曾相識的面孔,卻把一顆沒有歸宿的心完全收住!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你,自此以後你卻成了我夢中相守的人!同一個夢境如此反反覆復。只是一張似曾相識的面孔,卻把一顆沒有歸宿的心完全收住!

  可能是“前世”殘存的一些記憶吧!或許和“孟婆湯”有關。沒辦法,假冒偽劣產品暢銷嗎!孟婆可能也學着人們偷工減料,在她的湯裡面少加了或許沒加“忘情草”這味草藥吧!在或許是斷貨了吧!金融危機嗎!

  雖然今生你不屬於我,也記不起我。但是“兩世”的情緣,情歸何處?靜思后我決定,我要把握我們未盡的情緣,雖然相隔數千里,我要用一顆將碎的心去喚醒你那沉睡的心。不求你能記起我們的“前世”但願你能感覺到今生我的真誠!

  有人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今生你的回眸有沒有一個是我的?一世一回眸足也!我願再等五百個輪迴!望你回眸時在眼角掛上一滴冰冷的淚珠珠,這樣“來世”的我更容易認出你!

您正在瀏覽: 兩世情緣!情歸何處?
網友評論
兩世情緣!情歸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