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淡淡的味道

淡淡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收到了他的信息,讓我感到無比踏實。就像在寒冷的日子裡經常看看太陽,心就不知不覺暖洋洋亮光光。昨天與今天,截然不同。

  下午2點鐘,我們去了溫州,4個多小時,我甚至希望時間能再久一些。坐在車裡,回憶着我們的點滴,任遐思一縷一縷,輕繞髮絲,安然成淡雅的花兒,慢慢飄落。呼吸很輕很輕,宛若有一刻,我可以接近雲翼,嗅着了雲朵的呼吸,好愜意。淡淡輕風,白雲飄動。書寫,原來可以這般愜意,可以淡淡的描,輕輕的繪。此時,書寫也如繪畫一般。適時調整心情。我依然美麗如初,來與去之間,將幾縷眷念你的氣息,藏於筆尖,蓄滿溫柔,讓每一個思念的時分,變得悠遠靜逸。且貪享此時的美麗,自在安然.

  靜香清幽,平靜的日子,一個安然的我,輕描淡寫一筆:淡然、平淡、淡靜、淡逸、淡香。淡淡然,輕握一份溫軟,蓄寧於我的默默眼神里,靜書幾筆淺淡,心兒飄逸安然。

  就這樣淡淡的想着你……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味道
網友評論
淡淡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