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縱有千般思念,更與何人說!

縱有千般思念,更與何人說!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張小嫻說:一個故事如果沒有開始是很荒謬的事,可世上的事也許原本就是這樣,僅僅一個瞬間就註定了一切.我也不知道有了開始的故事是否一定會有結果,但有夢的人生才夠精彩。我有夢,不管結果如何,我的人生也因你而精彩。 誰能看清月光下的累累傷痕,蝴蝶的眸中,繁花落盡,溫柔而鋒利的時針,眷帶一陣柔柔的風,吹過眉梢,便再也無人問津。我中毒了,很深,很深……愛你的毒,悄悄進入血液,讓冰封千年的心慢慢融化,滴落成河,流進我遙遠的夢境,只有你最懂得這顆寂寞的心!而此時,我心惆悵身消瘦,我知道,這一生再也逃出你的影子…… 在寂寞的夜晚,我曾努力驅趕着愛的毒,卻事與願違,因為,讓我相思無數!一份繾綣的思念,有了些憂傷,多了份清愁,一次次掀起沉靜的纏綿,雖然痛着,傷着,卻讓我欲罷不能,欲舍難棄!無眠的夜,我呻吟着,輕喚你的名字,沒有你的消息,思念再次蔓延,與歲月沉淪;沒有你的溫暖,相思備受煎熬,令人心碎,折磨着我的身心。 遙望天上一顆明星,相思無奈的寂寞,波動着內心深處的傷感!思念在樂音里翩躚,讓酸楚釋放着芳香,留下淡淡的憂傷!縱有千般思念,更與何人說

您正在瀏覽: 縱有千般思念,更與何人說!
網友評論
縱有千般思念,更與何人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