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原創】路在腳下

【原創】路在腳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路在我們的腳下,萬里征程始於足下,這是無人反對的事實。

  路是人走出來的,地上本來沒有路,走的人多了,路自然形成。

  天下沒有筆直的路,更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經過我們不懈的開掘,刻苦鋪墊,一條成功的路才形成。

  我們是踏着前人的足跡,沿着前人流血犧牲開掘出來的路向前行駛着,這條路很長,也很遠,沒有止境。這條路上通遠古人類的祖先,蠻荒時代;下通社會文明時代,上下貫通人類發展史。

  人降臨到這個世界后,就開啟了人生之旅行,艱難地跋山涉水,走在人生大路上,幾十年如一日,一直不停地奔波,遍嘗人間的酸甜苦辣,深受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情感的折磨,最終完成人生之旅,為自己的旅行劃上句號。

  世界上的路千萬條,條條大路通羅馬。此路不通,再找其他路,千萬別走死路。

  自己的路,自己走。認準的路要走下去,堅持就能到達光明頂峰,實現人生理想的夢,那就是自己成功的路。

您正在瀏覽: 【原創】路在腳下
網友評論
【原創】路在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