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傻女孩

傻女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傻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所有的女孩都說:這輩子我一定要找一個很愛很愛我的男孩,他不一定是風度翩翩,不一定是腰纏萬貫,也不一定是有權有勢,只要他對我好就行!

  女孩傻傻的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男孩,明知道沒有結局,但女孩還是不發收拾的愛上了男孩,沒有任何奢望的愛上了男孩,女孩沒有太多的要求,有着只是單純的愛着男孩·····

  其實,女孩開始根本就不喜歡男孩,是男孩在不經意間,一次次對女孩的好,對女孩的疼愛關心,深深的打動了女孩,女孩年齡還小,自己真的照顧不了自己,自己根本就無法面對這一切,有的只是深深的傷心和難過·····

  女孩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腦子一片空白。

  一個很愛女孩的男孩問女孩:如果有個男生現在來疼你,幫你來忘了他,你能做到嗎?

  女孩搖頭,不能!

  他說,你讓人心疼!可是他不值得你這樣,你試一試忘記他,好嗎?

  女孩說,不知道。我累,怕我挺不過去。

  他說,能的,在你身邊,有很多男生對你好,你不是沒人疼沒人愛,為什麼還要為了他搞得自己這麼狼狽?以後你一定要開心,要讓所有人明白沒有他你能活的更好。能做到嗎?

  女孩說,我不想證明什麼,所以,我不能,淚劃過…………

  女孩累了,哭累了,帶着淚睡著了。睡着時,什麼都可以不用想!女孩想徹底放棄,但是女孩做不到,如果一切都沒有發生女孩現在還只是會偷偷的暗戀男孩,但是········

  女孩愛着的男孩對女孩說把這一切都忘記吧,你還年輕,女孩哭了,心碎的聲音聽得很清,男孩說女孩脆弱時需要一個肩膀靠,但你還會不會借一個肩膀給女孩靠,女孩還小,自己真的無法面對,女孩只是想要男孩陪自己慢慢忘記,陪自己走過這最艱難的一段時間······

  男孩經常說女孩太傻,也許女孩真的是太傻了·····

  人,不到傷痕纍纍,就不會明白什麼叫心死······

  淚水,浸濕了女孩心裡的凈土,心碎的瞬間,女孩的愛,在停止燃燒的血液里,風乾最後一絲化為灰燼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傻女孩
網友評論
傻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