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在心,口難開

愛你在心,口難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指下輕吟一曲思念。

  如若,你在身旁,我便不會把思念寄託,一字,一詞,一句,是我零落一地的輕愁。

  等你,你在遠方,想你,你在心裡,不能愛你,你,在她身旁。

  誰說,淚落無聲,晨起,放一池清水,打濕了臉,低頭,想起了你昨夜說過的話,眼淚和着冷水一同順着睫毛滴落,打落在水面,滴答作響,你不會知道,哪句話觸動了我心裡的柔弱,讓眼淚變得和水一樣清冷,除非你真的懂我。

  你說,人沒有記憶多好,嗯,就不必有煩惱,如若你不曾出現在我生命里,我寧願做一條只有7秒記憶的魚,游着,躍着。我,無意中闖進了你的生活,你,註定了駐紮在我生命里,不知何時離去。緣,讓你我剪不斷,理還亂,份,讓你我能愛不能守。

  黯然時,想起你說愛我,淚兒在眼裡打轉兒,情兒在心裡泛起層層漣漪,我不知道,這愛,能給多久,這情能留幾何?你問我喜歡什麼,我要的,你給不起,那是一輩子的你儂我儂啊!你有你的岸,我只做你漂泊多年稍作停留的港灣,心,下雨的時候,我為你遮,心,孤獨的時候,我與你隨,心,累的時候,我給你安慰,心,歸的時候,我,鬆開緊緊握住你的手……

  恍然間明白,為什麼我從來就只喜歡黃昏,沉浸在黃昏的落寞里不能自拔,原來那抹餘輝里一直有個你在那裡等我,彼此都來的遲了,錯過了攜手看日出,只能並肩守着那抹殘陽,快要落去.....

  你許我半世濃情,留下我於你的幾許相思,幾許痴迷,幾許彷徨。我給你的恰似縷春風,撫過你的臉龐,掠過你的心海,激起一層漣漪,或許,我取錯了名字,我若成風,就僅僅是一陣風,不能做半刻停留

  。

  不確定歸了岸的你,還會留幾分溫存,故此不願要你的饋贈,與其睹物思人情已逝,不如兩兩相忘於紅塵。

您正在瀏覽: 愛你在心,口難開
網友評論
愛你在心,口難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