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做你的女人

做你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要看我含蓄的外表,其實我的內心是多麼渴望,掙扎的瘋狂。不要聽我柔弱的聲音,其實我知道溫柔更受人歡迎,而力量通常被隱藏。我,不是很美麗,但可以試着變得可愛。不用嫵媚的裝容,只要精緻自然。不要說我自私,我為自己考慮有錯嗎?你也許覺得我太現實,我不否認。現在也許甜蜜無憂,但不得不為以後考慮,因為誰都不願意把一生的幸福當成兒戲,輕易交給只讓你暫時高興的人。

  生命中總會有一些難得的緣分。遇到相處,產生感情,進而相互愛慕。雖不是見人就愛,當來臨時,卻也不會刻意躲避。縱然你有俊俏的外表,即使我欣賞,卻也不一定跟你走。有人只逢場作戲,只玩玩而已。但要知道責任是需要銘記的。

  少女懷春自古有說,剩女終其一生也有。大多女人都不是和自己喜歡的男人結婚。為了孩子家庭,忙碌操勞,將就一生,老死時仍帶着憾意。多說男兒志大,胸懷天下。所以女人愛情家庭之於他們,也許只是小小的一部分。即使無志,那也難專一。不是批評,只是說說。所以許多男人結婚前覺得戀人很漂亮自己很幸福,而結婚後卻也朝秦暮楚拈花弄蝶。女人如果愛,就投入全部。

  一起時,即使什麼也不做,也會覺得歡快。當然遇到外界的誘惑,男色金錢權力等,為了滿足自己那份虛榮和享受安樂富貴,也會背叛和離棄當初的愛。再要強的女人在自己的喜歡男人面前也會千嬌百媚風情萬種。因為愛你就給你,但不給你不一定就是不愛你了。放縱是一種罪,有節制的生活會更健康。

  有時,我要的只是一句你愛我,你卻遲遲不說,最後我不理你了。有時我需要你的承諾,因為我害怕你難堅守自己的心,而我也將因此被冷落。有時,我要的只是你的一個曖昧的眼神,含情脈脈,融化了季節的寒冷和心的陰霾,喚起原始的熾熱。我不惜身體的傷害,只為換來你的愉快。

  有時我累,但想到家,想到你,我就馬上重新獲得了力量。有時我冷,衣物溫暖的只是身體,而心的冰涼卻需要你的關懷的陽光來驅散照亮。有時我煩,俗世瑣事人情債理,只想對你訴說,即使你只默默聽着。有時我無助,面對浮華重負,只想倚靠在你的肩膀上,聽你鼓勵的話語。

  做你的女人,交付我的一生和愛。不想等老去后才感嘆着回憶,我知道愛必須行動。青春是美好的,卻也是青澀的。而經過歲月磨打后,會越發清楚和堅定。

  做你的女人,融入你的生活。我們不再是偶爾的記起,而是每天的心靈交流,彼此操持日常的柴米油鹽,衣食起居。彼此朋友知道認可甚至羨慕。即使漂泊四海,天涯郎跡,人不能在一起。

  做你的女人,我們同甘共苦,風雨相伴。在困難降臨時,幫你分擔,即使我沒有很大力氣,即使內心依舊害怕,但有你在,我會同樣支持你勇敢。

  做你的女人,接受你的不足,請原諒我的任性。做你的女人,我很幸福,你也要開心,讓我們相伴一生。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女人
網友評論
做你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