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寧靜的夜晚

寧靜的夜晚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農村的天,黑的晚,夏至剛過,白天還是很長的。吃過晚飯,已經不早了,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夜是那樣寂靜的,我安靜的坐在電腦前,喝着今年的清茶,凝望着自己喜歡的空間,清涼的微風從窗外吹來,我感覺到心情很舒暢,反而不感覺夜的寂寞,而是難得的寧靜,此刻它的寧靜唯我所有……

  隨着年歲的增長,漸漸地不喜歡接受那些不太真實的事物,更不願意相信無止境的等待。等待的結果可能會給到自己驚喜,現在我慢慢的覺得,還不如相信實在的過程。過程可能快樂也可能痛苦,但是,它是那麼真實,真實到彷彿隨時可以感覺到它在指尖點擊所留下的顫慄。就像躺在黑暗的海里思考落日的餘暉一般,慢慢地沉寂,慢慢地又想起來,直到那些名字浮現在腦海,鮮活得觸手可及。天空中懸挂着一輪不太明朗的月亮,灑下一縷月光,無論灑在哪兒,總有星星滴滴,現在是夏天,讓人感受到點點生靈的氣息,花月無瑕,遠方的你,你可安好......

  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我可以把內心的世界隨時綻放。在網絡的世界里漸漸懂得了是是非非,那些似乎模糊地真真假假的倒影,反反覆復就在這一刻欲言又止。因為原本那些不可信賴的,虛無縹緲的世界的東西。可是當你選擇的時候。選擇權在於自己;希望不會進入任何角色,去扮演那些不該扮演的錯誤及虛構的故事。

  在這寧靜的夜晚,我要把心折成美麗的蝴蝶,放在你的枕邊,當黎明你醒來一瞬間,它會將平安,快樂.幸福,健康,全部留給你,希望你過好今後的每一天,我的世界雖然不大,但我有個小小的空間.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因為空間有你和朋友的存在,"相知無近遠;萬里尚為鄰"一生的朋友最難得,人生道路上有你最幸福,我不需要你太多的承諾,我需要你一份真摯的心,一個人一生中難得一個知心朋友,我對你的思念是綿綿清風,在這寧靜的夜晚,你帶給我的是一陣陣涼風,我會微笑的對你說,有你我不孤獨,有你很幸福,我會一生守侯你……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夜晚
網友評論
寧靜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