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祭奠正在消逝的青春

祭奠正在消逝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迎風撐着眼帘用力不眨眼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一種考驗,可是現在的年齡和迷茫到底是什麼時候才可以慢慢的退去,就算是容顏永遠的不褪色,可是曾經的往事和那些美麗的回憶,將永遠的不在回來了.

  在很多的時候,我在想,在以後我將拿什麼樣的成就來祭奠我蒼白無力的青春,最痛的不是曾經的那些人,而是曾經的一些事,我們就算哭泣,歡笑,也是一種最無力的推脫和不甘心,長大的我們將是什麼樣子的,以後的我們將怎樣的長大?世事沉浮,有誰可以一復當年,而誰可以詮釋我們的曾經的年華,就算是逃避,可是我們已經是沒有了退路和準備,在現實和幻想的邊緣,面對的太少,承受的太多,這是我身上的悲哀,還是所有人的悲哀?

  看來是永遠的沒有答案,只有蕭條的寒風讓我感覺到生命的延續和苟且,就讓蒼白的青春漸漸的遠去,只要留下支離破碎的記憶,就是一種對青春的祭奠,笑臉是沒有契約的,而誓言是我們最為珍貴的籌碼,可是有一天它遺失在歲月的某個不知名角落裡,被呼嘯而過的風,吹走了,風乾了.原來記憶是可以成為化石的!只是它沒有改變當年的容顏和頹廢,我們只有回過頭來,看着它靜靜的老去,最後被我們自己無力的扼殺!

您正在瀏覽: 祭奠正在消逝的青春
網友評論
祭奠正在消逝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