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這個冬天太冷

這個冬天太冷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冬天已經偷偷的來到了身邊,其實,並不是偷偷的,只是自己太不在意了而已。

  是的,在你不在意季節的時候,也許冬天就來了。在你不在意時間的時候,也許幾年過去了。在你不在意身邊的人的時候,也許她已經離你遠去。

  在這個冬天到來的時候,我們選擇了分手,那一刻,我們相對無言,又似乎有太多尚未相互傾訴的話語。

  以前的所有,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變得很淡很淡。等多年以後我們再回憶,將再也掀不起心中的波瀾。當我們慢慢的習慣了沒有對方的日子,這一切就真的結束了。

  來不及學會珍惜,一切都成為了過去。

  “反正我們繼續相愛已經太難,不如讓我們笑着分手讓路更寬,兩人要的自由只須彼此歸還,不必去問明天我們是否遺憾” 。

  耳邊響起鄭源的聲音,在這個冬天,顯得格外的傷感,因為————這個冬天,太冷!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太冷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太冷 暫無評論